不出五分鍾,鄭傑就到了。

    “簡董。”鄭傑打量著麵前埋首文件當中的女人,眼中閃過一絲訝異,麵前這麽大的事,她竟然能如此的臨危不亂,很沒事人一樣照常處理公事,實在讓他大感意外,要知道,即便是心理強硬的男人,也未必能做到冷靜如她這個份上。

    “你來了,坐。”簡長晴指了指她辦公桌前的位置,“再等我兩分鍾,我簽了這份文件和你談,你可以趁著這兩分鍾的時間想想。”

    至於她口中的想想,是指什麽,沒有明說,而鄭傑,卻不由苦笑,這給的範圍也太大了,大到什麽都有可能,而一個不慎,就有可能著了她的道。

    難怪古人說的好,女子心,海底針,難猜啊。

    兩分鍾過去了,簡長晴簽完了文件,抬頭看向對麵坐著的人。

    “想好了嗎?”簡長晴問道。

    鄭傑一臉茫然,“我不知道簡董說的什麽事?讓我想什麽?”

    簡長晴擺擺手,“我等下還有一個董事會要開,沒時間和你打機鋒,我花大價錢把你從國外挖過來,看重的是你的才能,並且清楚你的才能,我們就不要耽誤工夫,直接開始吧。”

    簡長晴目光灼灼,裏麵滿是篤定。

    鄭傑覺得自己遇到這麽一個BOSS真是令人頭疼的厲害。

    “你是想了解這次項目哪出了問題是嗎?”究其原因,這事的爆發點還是項目。

    “說說看。”簡長晴不置可否。

    鄭傑再次在心裏感慨了起來,這簡長晴一點都不簡單啊,她這機鋒打的,遠比他想象要聰明的許多,真是打算把他身上所有的價值都榨幹啊。

    這一刻,鄭傑質疑起自己回國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我看了案卷,這個項目確實是好項目,利潤高,可持續發展也很可觀,不僅利民也能為社會做出貢獻,但是條款中有不少漏洞,模棱兩可的地方,看似是共贏的,其實卻是大部分都是利益歸於合作方,如果項目一旦出事,承擔責任的就隻有簡氏,而作為合作方的莫氏隻有附帶責任,那份合作合同很有問題,不夠嚴謹,你們沒有更成熟的律師團隊嗎?沒有的話,我可以介紹一個。”鄭傑接過項目之後,其實有點後悔了,這項目即便是成功了,也沒讓他有多大的成就感。

    也因為這裏有太多的可操作性,有人自然就鑽了空子。

    這事,不是突發事件。

    即便她沒去老板娘那,這件事早晚還是得爆發出來,隻是他們找到了更好的契機,不但能打擊到簡氏,還能禍及於她。

    隻是這手筆不知道是出自於誰,不過總是在她心裏名單中的那幾個當中。

    鄭傑說完之後,見簡長晴沒有露出意外之色,想來她心中也是有了成算。

    “是不是我不問,你就打算一直都不說。”簡長晴看向鄭傑的眼神帶上了些許不快。

    鄭傑訕笑兩聲,“一來,我也沒想到事情會爆發的這麽快,二來,我沒有證據,我隻是剛赴任的‘公司新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