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過去,刻意剪輯的視頻一路發酵,從簡氏到簡長晴一路上了熱搜,前十裏,就有一半是相關的話題。

    當簡長晴到公司的時候,大批的記者還有拿著抗議牌的群眾堵在了公司門口。

    簡長晴還沒下車,就接到了樂茗的電話。

    “簡董,你直接開到車庫來吧。”樂茗的聲音很是焦急,顯然是知道大門口的情況。

    正因為樂茗提前的通知,簡長晴有了心理準備,在看到眼前的一幕時,才沒有方寸大亂,但是看到那些人大喊叫嚷著她的名字時,還是讓簡長晴變了臉色。

    “怎麽樣?改變主意了嗎?”傅念琛語氣淡淡,他唇角彎著的弧度,在此時的簡長晴看來,卻有點幸災樂禍的意味在內。

    簡長晴咬著牙,幾乎是從喉嚨裏發出的聲音,嗡聲嗡氣,“不用了。”

    傅念琛似是而非的笑著,沒有再勸。

    天知道,她應承下來,會變成什麽樣,她就像是手中握有潘多拉盒子,裏麵藏著巨大的寶藏,可是她打開盒子的同時,蟄伏在其內的魔鬼也會跟著一並出來。

    雖然每次簡長晴都拒絕的很幹脆,但是唯有她自己知道,她的內心是多麽的煎熬,她用了多大的氣力在抵抗住唾手可得的誘惑。

    車繞過人群開到車庫,樂茗等在了那,等車停穩之後,她小跑上前,開了車門。

    車門打開的一瞬間,樂茗看到車內坐著的人當中,除了簡長晴之外,還有一個人在,隻是一眼,樂茗就連忙瞥開了視線,不敢與之對視,低著頭,恭敬的站在一邊。

    “現在是什麽情況。”簡長晴下了車之後,就直接問及樂茗有關公司的事。

    簡長晴自然而來的往前走,樂茗跟在後麵,卻渾身不自在,因為停在身後的那輛車還沒走。

    “晚上我來接你下。”傅念琛搖下車窗,聲音從他那傳了過來。

    樂茗的身子僵了一下,極力按捺住想要回頭的衝動。

    簡長晴神色變了一下,卻還是應了一聲,腳下的步伐更加快了。

    樂茗連忙追了上去。

    進了電梯,不管是簡長晴還是樂茗,都在心裏悄悄的鬆了口氣。

    “說吧。”簡長晴整理了下心情,繼續了上一個話題。

    樂茗也很快恢複了狀態,“情況很不好,一直都有人攻擊公司的網站,熱搜也久上不下,從一早起,大門口就圍滿了記者和抗議示威的人,幾乎每一個員工進出大門口的時候,都被圍追堵截,還有,董事們都要求召開董事會,時間在上午十點。”

    問題越發的嚴峻,如果再沒行動,一個爆發,即便是簡長晴力挽狂瀾,也元氣大傷。

    “我知道了,先安排董事會,把今天的行程都往後推兩個小時,還有,讓鄭傑過來找我。”簡長晴吩咐完,兩人也一路走到了辦公室。

    樂茗記下了簡長晴的話,轉身就去辦了。

    簡長晴一邊處理著文件,一邊等著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