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遲遲不動,傅念琛的臉色也隨著時間流逝慢慢變差。

    最後簡長晴頂不住頭頂上那銳利的目光,實話實說,“我吃不下。”

    她的話顯然早在傅念琛意料之中,從剛才他說讓簡長晴吃麵起,她的表情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你不是說你吃這個不會吐的嗎?簡長晴,你嘴裏到底有一句話是真的嗎?”傅念琛這話已經是極不客氣了。

    雖然早就知道她在傅念琛那的信用已經是透支,可沒想到,她在他心中的形象已然是個謊話精。

    簡長晴的心微微刺痛,她慘然苦笑,“這碗是給你的,我吃的泡麵在那。”她指向廚房裏正泡著的桶麵。

    傅念琛順著她所指的方向看到了和先前茶幾上擺放著一模一樣的泡麵,上麵冒著熱氣,他轉過頭又看了看桌上的,一瞬間就明白了過來,他誤會了什麽。

    不等傅念琛說什麽,簡長晴就低著頭去了廚房。

    傅念琛暗罵了一聲,隻是不知道這聲罵的是誰。

    他追了上前,看她捧著泡麵,已經吃上了,呲溜呲溜的吸麵聲在廚房裏回響,吃麵的模樣一點也不勉強,很是香甜。

    “咳咳——”簡長晴吃的太急,嗆了一口,連聲咳了起來,湯汁和麵條弄了她滿嘴。

    “是什麽好東西,有人跟你搶嗎?”傅念琛惡聲惡語,手上卻動作輕柔的拍著她的背。

    簡長晴緩了緩,這才好過一些,她接過傅念車遞來的紙巾,擦了擦嘴角,然後又對他擺了擺手,才道,“謝謝。”

    “我沒有騙你。”簡長晴又解釋了一遍,她大口大口吃泡麵,都是想證明她所言非虛,並沒有在說謊騙他。

    傅念琛用手抵住嘴,不自然的輕咳了一聲,“我知道了,過來吃吧。”

    兩人重新回到餐廳飯桌,一人一碗方便麵,一個是速食版一個是豪華裝。

    這次簡長晴沒有再像先前那麽囫圇大口,她細嚼慢咽,香噴噴的泡麵吃在嘴裏卻沒滋沒味。

    “以後不用特意給我做,你吃什麽,照著給我也做一份,我沒那麽嬌氣。”傅念琛看了看自己碗裏的,又看了看她碗裏,搞得好像是他在虐待她一樣。

    這樣最是省事,可是最近這些天,她挑食的厲害,以前那些愛吃的東西,現在聞著味道都受不了了。

    “我最近的口味很古怪。”簡長晴委婉的表示了自己的口味和傅念琛很有可能不和。

    早在第一餐的時候,傅念琛就已經說了他的口味喜惡,是這不吃那不吃的,本來就不多的菜單,要是同時遷就兩人的話,就更少了。

    “吃不死我,就按我說的辦。”傅念琛一錘定音,完全不給簡長晴商量的餘地。

    兩人也算達成共識。

    吃過飯後,難得的,傅念琛叫了簡長晴去他的書房。

    家裏,簡長晴唯一沒去過的地方大概就隻有他的書房了,踏入房門,她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不著痕跡的打量了一眼書房,不過很快就收了回來,生怕自己犯了傅念琛的忌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