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之後,簡長晴其實不如表現出來的那麽冷靜鎮定,可是她也知道,她必定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因為以前能為她遮風擋雨的人已經不在了,她如今能依靠的隻有自己,如果連自己都慌了神,亂了手腳,那事情隻會更糟糕。

    “你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傅念琛見簡長晴神色平靜,還能口齒清楚的向敘述了一番事情的經過,條理清晰,這倒是讓傅念琛另眼相看。

    簡長晴不明所以,她茫然不解的偷覷著傅念琛,一時不知道他這意料之外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她的動作不算隱秘,傅念琛一眼就發現了,“沒像個傻子一樣大呼小叫,到處丟人現眼。”

    簡長晴琢磨著他的話,想來應該不是壞話吧?

    “你知道李啟明的老婆姓什麽嗎?”傅念琛卻換了個話題。

    簡長晴知道一點點,隻知道李啟明有個強勁的嶽家,這才扶搖直上。

    “她老婆姓紀,是紀希的姑姑。”傅念琛沒繞關子,直接揭曉了答案。

    聽到這一消息,簡長晴的表情就不好了,她神色古怪的看向傅念琛,紀希顯然是對傅念琛有情,也因為這一點,紀希一直都都對她抱有敵意,上次更是結下了梁子,想到這,簡長晴就覺得自己這次大概是太倒黴了一點,都說紅顏禍水,男人其實也一樣,這麽多人為傅念琛要死要活的,稱一句禍水也是當之無愧的。

    “你那是什麽眼神!”傅念琛準確的接收到了簡長晴看他目光中蘊藏著的東西,當場就發作了。

    簡長晴連忙將視線收回,垂著頭,眼觀鼻鼻觀心,乖巧的坐著。

    “紀茹這個人不好惹,如果你隻是得罪了李啟明,那不算什麽,可你要是得罪了紀茹——”傅念琛的尾音拖得長長的,在如願見到簡長晴膽戰心驚的表情時,又冷笑了起來,“嗬嗬,就等著被玩死吧。”

    顯然簡長晴對傅念琛所說的玩死這個概念不是很清楚。

    “這個女人沒有底線。”談起紀茹,連傅念琛都皺緊了眉頭。

    簡長晴心裏更是發怵,連傅念琛都露出這樣沉重的神色,想來那位紀茹女士是十分的不好惹。

    “那為什麽李啟明還要娶她?李啟明的風評一向都很好,也很被看好,說他潛力很大,還有往上走的可能。”簡長晴不懂政治,那個圈子也不是她能觸及的,李啟明出生貧寒,可是政績都很好,人也清廉,這些年上頭一直在抓貪腐,李啟明前麵好幾任都落了馬,都戲稱是流水的市長。大家都盯著他,紛紛猜測他多久也會步後塵,可一個月二個月過去,半年過去,他還是穩坐其位,並且給出好幾項利民的政策出台,頗受民眾愛戴。

    在醫院裏見過之後,簡長晴對李啟明的印象還算不錯,即便他對她心存偏見,可是他對援助過他的老板娘卻很是傷心,懂得知恩圖報,應該不會太差吧。

    對於簡長晴的想法,傅念琛輕嗤道,“天真。”

    “紀家如今也不過是老而彌堅罷了,要不在扶持一個人上位,早晚也會被淘汰掉。”傅家和紀家也算是世交,兩家門當戶對,要是能聯姻自是強強聯合,可是傅念琛卻不喜歡紀家,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紀茹,在他看來,紀家不過就是日薄西山,發出最後一陣光亮而已,實在沒必要和他們一起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