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傅念琛走後沒有多久,就有護士來通知簡長晴檢查,一通檢查下來,都有人殷情陪同,檢查結果很快就出來了,除了營養不良,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於是,簡長晴又被醫生好好上了一堂課,來來回回都是不為自己著想也要為了她肚子裏的孩子著想。

    簡長晴和先前傅念琛的一樣,連連點頭稱是,這才被放了回去。

    回了病房,簡長晴收拾了一下,檢查結束之後她就給傅念琛發了消息過去,沒幾秒,那邊就回了信息,讓她再等等,司機半小時內就過去接她。

    簡長晴看了眼時間,等著時間一點點過去。

    正在這時,病房的門敲響。

    “簡董,我是樂茗,方便進去嗎?”

    外麵傳來樂茗的聲音,簡長晴愣了一下,連忙答應了一聲,讓她進來。

    樂茗推門而入,她的眼睛提溜亂轉,從進來那一瞬間,就把病房內的一切都看進了眼裏,見房內隻有簡長晴再沒其他人,這才暗自鬆了口氣,關切問道,“簡董,你沒事吧?”

    簡長晴自是看到了樂茗的小動作,隻是她沒有戳破,“沒事。”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樂茗這才安心。

    “老板娘呢?”看到樂茗,簡長晴也想起了她暈倒前的事。

    “她也在這個醫院,就在隔壁的病房。”樂茗幾次欲言又止,不知該如何開頭,她糾結了一下,還是開口了,“我出來的時候,見到市長來探望老板娘了,聽他的語氣好像對我們簡氏有些不滿。”

    “是因為老板娘受傷的事?”簡長晴皺眉問道。

    “不止,還有聚眾鬧事,說是影響太壞。”樂茗說著還掏出了手機,“而且已經上熱搜了。”

    簡長晴接過她的手機,老城區暴力強拆傷亡人數未知的標題旁邊正有一個鮮紅的HOT字眼,簡長晴連忙點進去看,最上麵赫然就是一個視頻,她點開視頻,快速的瀏覽了一遍,視頻的時間很短,鏡頭正對著她,把她說過的話單獨剪了出來,一通拚湊剪輯,把她塑造成了一個刻薄又強勢的人,場麵異常的混亂,根本就分不清哪一方的人,隻看到了眾人混亂成一團,然後就是一聲驚恐大叫殺人了,視頻就結束了。

    這個小視頻已經有了上萬的轉發和評論,其中不乏各種大V還有官方機構。

    【視頻裏的那個女人是誰啊?那趾高氣昂的樣子,真討厭。】

    【現在的無良商家,為了錢什麽都幹得出來。】

    【地獄空蕩蕩,魔鬼在人間。】

    【這是老城區,是簡氏的項目,視頻的女人是簡氏的董事長,簡長晴。】

    【八一八豪門千金混亂情史。】

    簡長晴看到這,就退了出來,至於那個娛樂大V發的八卦,她根本就沒打開,其實不用打開,她大概能猜到都是些什麽內容。

    “簡董,市長就是看到這段視頻才過來的,我們該怎麽辦?”這已經是很嚴重的事了。

    “立馬讓公司的公關部出來擬文。”簡長晴在看完這段視頻之後,心裏有個猜測,從那些老城區的居民過來鬧事起,就已經有人設計好了的,這段視頻掐頭去尾,別有心思的剪輯了一通,完全扭曲了事實,根本就是衝著她來的。

    “我這就聯係。”樂茗拿回手機開始撥通電話,她和那邊溝通了一下就回了簡長晴,“公關部說半小時內就會出通告。”

    “先等等。”簡長晴又道,“市長呢?他還在老板娘病房那嗎?”

    樂茗立馬點頭。

    “你帶我過去。”簡長晴話還沒說完就已經動了起來。

    樂茗連忙跟了上去,為了追上簡長晴的腳步,她甩開了胳膊小跑了起來,好不容易才趕超了簡長晴,在她的前麵為她帶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