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本就蒼白憔悴的臉更是白得好似一張紙,肉眼可見的速度在灰敗。

“我知道我隱瞞了一些事,可我的原意是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簡長晴覺得自己怎麽做都不對,怎麽做都是錯,老天在故意和她作對,她越是想要的,就越是不給。

“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什麽關係?嗯?”傅念琛步步緊逼。

簡長晴一時不知該怎麽回他,隻是未發一語的看著他。

“說不出口了?不如讓我來幫你回答。”傅念琛毫不掩飾眼中的嘲弄,“隻有利益才能維持的關係。”

“不是!”簡長晴急聲反駁。

傅念琛被她這一聲吸去了所有注意力,他漆黑的眸子定定的看著她,倒映著她急切的臉。

他們一開始確實是這樣的沒錯,她需要錢,所以才會找上他,可是他幫過自己,還教會了她很多商業上的事,她心存感激。

“我都記著,你對我的好,隻要簡氏的危機渡過,我一定會報答你的。”簡長晴立下保證,簡氏是她唯一的心願,隻要簡氏走上正軌後,她願意傾力去報答他。

聽了簡長晴要報恩的話,傅念琛一點高興的趨向都沒有,反而神色更陰沉了幾分,“我稀罕?”

“我知道我身微力薄,但是隻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會竭盡全力。”簡長晴急於表明自己的決心。

傅念琛什麽身份,鼎盛集團的太子爺,傅家的大少爺,要什麽有什麽,不需要他開口,就自動有人雙手為他奉上,而簡長晴呢?她隻是一個落魄的豪門千金,隻有一個隨時要落敗的簡氏。

她的這番報答的言論要是被人聽到,指不定要怎麽嘲諷。

在簡長晴表明真心之後,傅念琛當即就提出一個要求,“那我要是讓你生下這個孩子呢?”

簡長晴驚愕的看著傅念琛,試圖從他臉上分析出真假,他究竟是在開玩笑故意試探她,還是認真的。

簡長晴不想要這個孩子,不僅是因為不想這個孩子影響到她和傅念琛之間,更是因為這個孩子來曆不明,對於那晚的男人,她一無所知。

“不肯是吧,簡長晴,別再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不如就承認了,你就是個利益至上的利己主義。”傅念琛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冷笑一聲,不想再和簡長晴繼續糾纏下去,轉身要走。

這次簡長晴沒有再為自己辯駁,她站在原地,看著傅念琛一點點離自己越來越遠。

她很想應下,可是話到了嘴邊,她怎麽都無法說出口。她能將自己當做砝碼拿來做交易,可是她沒辦法拿她的孩子當成一場交易。

隻要她答應,這些日子以來困擾著她的事情,一下子就迎刃而解,她不需要再糾結要不要這個孩子,以後會不會後悔,也能就此安撫傅念琛的怒火,多好啊,兩全其美的事。

隻是她過不了她自己那一關,不管是要還是不要,她都不想拿來做交換,欠他的是她,她來還就是,而不是她肚子未出世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