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距離隔著太遠,兩個保安並沒有聽見,他們隻能依稀看到傅念琛麵目不善,更是不敢放鬆,動作又加快了一些。

見人非但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漸行漸遠,這讓跟在傅念琛身後的人不由冒起了冷汗,拔腿就朝前跑去,將礙著他路的人狠狠推開,他情急之下根本就顧不上力道,直接把人撞翻在地,好不狼狽。

更難堪的是,沒有一個人在意她,她就是一塊礙了路的石頭,一腳踢開後,誰會去在意一腳踢開的石頭。

“停下!快停下!”趕來的人對著保安喊道。

他小跑著過來,總算是趕上了。

兩保安麵麵相覷,沒明白現在是怎麽一回事,都疑惑著看向麵前微喘的人。

“傻愣著幹什麽,快把人放開。”他著急催促著,這期間他還不忘朝傅念琛的方向看,就怕讓人等急了。

簡長晴總算得了自由,然後她就聽到小跑趕來的男人訕笑致歉,“抱歉啊,是我們的員工失誤,沒傷到您吧?”

簡長晴搖了搖頭。

“那就好,請問小姐怎麽稱呼?”男人又道。

“我姓簡。”簡長晴回道。

“哦,簡小姐,我們傅少正在等您呢,您快隨我來吧。”他把催促的話說的很委婉,可他的動作還是泄露了他內心的焦灼。

畢竟傅念琛真不是一個耐性好的,在他趕來的時候他就看到傅少的臉色不怎麽好了,再耽擱下去,指不定會變成什麽樣。

“是他讓你來的嗎?”簡長晴追問道,帶著顯見的急切。

男人看了她一眼,總覺得有哪不對勁的,“我也不敢做傅少的主啊。”

有了他這句話,簡長晴就跟著他一起快步向前,越是靠近,簡長晴的心情就越是忐忑,一股酸澀從她的鼻間一直上湧到眼睛。

“傅少,人帶來了。”男人很識趣的退到了一邊,順便叫著其他人一起退開。

以傅念琛為中心的十米範圍內,再沒有其他人,大家都默契的避開了,隻剩下他和簡長晴兩人。

來到傅念琛麵前,簡長晴的喉嚨被東西卡主了似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她不說,他也沒問,兩人就沉默著對峙。

最後還是簡長晴沒有忍住打破了這場沉默,“你昨夜沒有回家。”

“你有什麽資格管我的事。”傅念琛發出一聲冷笑,對簡長晴的話嗤之以鼻。

我們是夫妻這句話,雖然是事實,但簡長晴嗎,沒辦法說的理直氣壯。

“我等了你一晚上。”簡長晴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想把她等了他一夜的事說出來,讓他知道。

傅念琛的冷笑定在了臉上,他看向簡長晴的臉色變得複雜起來,隻憑一個人空口白話就讓他相信,放在其他人身上他肯定是不會那麽草率的,可是簡長晴此時的狀態,她眼窩下的青黑,還有她憔悴的臉色,全然一副沒有好休息的樣子。

“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敢相信你嗎?”即便心中已有答案,傅念琛卻依舊冷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