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是那饞嘴的小丫頭啊,她啊,隔三差五就往我這跑,行吧,就按她說的,我給你打個八折。”老板娘很是幹脆,她拿出計算機按了一會兒,“這樣,我再給你抹個零頭,你給這個數就行。”

    簡長晴看著計算器上的數字,又看了看裝好的果子,滿滿當當的,顯然是物超所值。

    “您這樣會不會太吃虧了。”簡長晴不太好意思占這麽多便宜。

    “有什麽吃不吃虧的,我老婆子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以後啊多來買果子,多介紹其他人來,就行了。”老板娘也沒覺自己哪吃虧,她又接著道,“我這還可以訂做,你要是覺著這酸味不夠,我還能調調。”

    簡長晴咂了咂嘴,她能吃酸,更酸她也能吃。

    “行,那我過兩天再來買,再酸一些也是行的。”簡長晴道。

    老板娘卻擺了擺手,“這可不一樣,這懷孕啊,就是折磨人,你現在是想吃酸了,指不定下一刻你就想吃辣了,說不準的,我年輕那會兒懷孕的時候,連包菜的味都聞不得,就喜歡吃酸果子。”

    簡長晴垂下頭,沒有接話。

    “是不是我太囉嗦了?”沒了個聲響,老板娘也察覺到了有些不對勁。

    簡長晴搖了搖頭,“沒有。”

    簡長晴並不打算再說下去,她掏出錢遞了過去。

    雖然說沒有,但她的姿態已經擺出不想多談,老板娘收了錢把裝好的果子給她。

    “不管怎麽說,孩子始終都是無辜的,她是沒有錯的,要是有緣的呢,就好好走這一生,要是沒緣呢,就好好送她走。”老板娘語重心長,到底是活了幾十年的人,孩子是一個人血脈的傳承,母性是一個女人的天性,大多數母親都是愛自己的孩子,但是她看到麵前的姑娘談及孩子的時候是一點高興的模樣都沒有,心裏就大致有了數。

    簡長晴聽出了她話裏的意思,她依舊沒有接話,抱起果子準備離開。

    老板娘歎了口氣,沒多說什麽。

    簡長晴才轉身走幾步,連鋪子的門都沒有出,就見到一個她絕不想見到人。

    “真巧。”莫紹川挑了挑眉梢,顯然他看到簡長晴的心情和簡長晴截然相反,他看著簡長晴手中抱著的果子,一點都奇怪會在這遇見到。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沒變,真虧你能找到這來。”他認識簡長晴起,就知道她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嘴還叼,再深的巷子,她這狗鼻子都能聞著味找過去。

    聽著莫紹川那熟稔的語氣,簡長晴皺起了眉,她冷笑譏諷,“沒有誰是一成不變的。”

    他們之間,誰都不是以前的模樣了。

    莫紹川的神色一沉,不知是為了簡長晴的態度還是她所說的話。

    “你們又來幹什麽!我都說了,我不搬!也不要你們的拆遷款!給再多錢我都不要!”老板娘這時拿著掃帚跑了過來,很是激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