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走了,一個人走的,桌上做好的早餐是一口未動。

    簡長晴收拾後,也出了門,隻是不等她走遠,就見有人特地在等著她。

    “你別得意。”傅芮到底是心有不甘,那股惡氣盤旋在她心頭,怎麽都消不去,她是走了,離開了,可是她又回來了,她看著傅念琛獨自離開的。

    簡長晴看著傅芮臉上的紅痕,五根指印很是明顯,看著她這副樣子,再聽到她放出的狠話,這畫麵實在是不那麽相配。

    見簡長晴盯著自己的臉,傅芮偏了偏頭,心裏更是惱怒,簡長晴就是來看自己笑話的。

    “傅小姐,我想你誤會了什麽,我沒有得意。”簡長晴並不覺得她和傅念琛之間的一紙契約,是哪值得得意的,也隻有不知真相的外人才會這麽以為,她的處境比之傅芮,是相差太多。

    傅芮可不這麽認為,簡長晴的話聽在她耳朵裏那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虛偽至極。

    “別以為我哥袒護你,你真把自己當一回事了,在你之前,還有一個顏若涵,我哥為了她,那才叫什麽都舍得,什麽都願意。”傅芮不無惡意的挑撥著,她簡長晴別得意,她才跟在她哥身邊多久。

    簡長晴的睫毛顫了顫,透出幾分脆弱,“要是傅小姐沒有其他的話要說了,那恕我不能再奉陪了。”

    傅芮不是來和簡長晴打嘴上官司的,對付簡長晴這樣的女人,她自有辦法,“你的那些花招隻用得了一時,用不了一世,我哥說過,除了顏若涵,娶誰都是一樣的,你不過隻是一個閑時無聊打發時間充數的贗品,可贗品就是贗品,它粗製濫造,品質低劣,早晚是要被淘汰的,我就看看你的花招能用到幾時,最好是祈禱我哥能多被你迷惑一段時間,不然,等灰姑娘的十二點一過,就不止是現原形那麽簡單了,我一定會好好回報今天所承受之辱。”

    這才是傅芮特地等她的真正意圖,她這將今日傅念琛加諸於她身上的一切都算在了簡長晴頭上。

    簡長晴沒有和她爭辯,反正傅芮也是聽不進去的。

    “我們走著瞧。”傅芮陰測測的笑了兩句,這次才是真的離開了。

    簡長晴被連日來的事折騰的身心俱疲,沒有一件是順心的事。

    到了公司,簡長晴便投入到工作當中,隻要在全身心都忙碌的時候,才沒有精力去想其他。

    辦公室的門被敲響,簡長晴依舊埋首於工作當中,隨口應了一聲。

    樂茗推門而入,她麵露關切,“簡董,都快一點了,該吃中飯了。”

    簡長晴這才意識到時間流逝的如此快,她看了眼時間,果然快要一點了,她抬起頭,捏了捏鼻梁,緩解疲勞。

    “需要我給您叫餐嗎?”樂茗問道。

    簡長晴沒什麽胃口,想起這兩天聞著那些油膩的味道,她的胃又開始劇烈蠕動起來,她擺了擺手,“不用了,你忙去吧。”

    樂茗沒有動,她遲疑著,這麽拚命工作,身體哪吃得消,這兩天她就見簡董不太舒服的樣子,不吃飯怎麽能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