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傅芮的腦子是空白的,單單隻是粗魯的拉了她一下,她就受不了了,現在是傅念琛打了她一個巴掌,那種衝擊力更是堪比TNT爆炸。

傅芮終於意識到的時候,她伸手捂著自己火辣辣的臉,憤恨的朝打了她的傅念琛看去,指責的話還沒說出口,就被傅念琛那張臉給震住了。

她從未看到她哥這樣過,她因為那一巴掌而升上的各種情緒統統退了趕緊,全身的血液好似被凍住了一樣,她的第一反應是想逃。

“再讓我聽到剛才那樣的話,以後都不要出現在我的麵前。”這句警告,像寒冬夾雜雨雪的冷風刮在人身體的每一寸肌膚上,絲毫不比淩遲來的舒服,即便他說這話的對象是他的妹妹。

傅芮一向對傅念琛有敬又畏不敢招惹,從小到大,她哥從未真的對她動怒過,可是這一刻,她清楚真切的感知到了他的怒意,他生氣了,而且是很生氣,像被觸了逆鱗的狂獸,充斥著暴戾之氣,那股戾氣四溢,好似要爆體而出。

傅芮心有戚戚,即便是被甩了一巴掌,也壓下了她囂張跋扈的性子,安靜如雞的站在那不聲不響。

“滾!”傅念琛喝了一聲。

傅念琛那,傅芮是計較不了,可是在簡長晴麵前卻不一樣,她將今日所承受的,都記在了她的身上,要不是她,她哥會打她這一巴掌,都是她蠱惑了她哥,她哥失去了理智才會變成這樣,隻要這個女人離開,她哥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傅芮惡狠狠的瞪著簡長晴,這次是真的徹底將簡長晴恨上了。之後,她捂著臉轉身跑出去了。

雖然挨打的不是她,但簡長晴同樣心有餘悸,剛才傅念琛的樣子把她嚇了一跳,像是被激怒的困獸,連麵上的平和表象都維持不住,嘭的一聲爆發了。

連傅芮都不敢正麵相對,挨了一巴掌後還灰溜溜跑走了,簡長晴更是不敢去招惹他。她縮在一處,盡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試圖全身而退,可是,顯然,她的想法太過天真。

兩人隻在咫尺之間,傅念琛喝退了傅芮之後,並沒有從那份暴怒中恢複冷靜,他雙目猩紅,冷冷的朝簡長晴望去。

那一眼,簡長晴的心髒驟停,厚重的絕望和痛苦鋪天蓋地衝她湧來,那裏麵包含了太多,太雜,自相矛盾又相輔相成,糅雜在一起沉甸甸的,壓的她喘不過氣來。

隻是很快,眨眼間,那些複雜又沉重的東西盡數斂入那雙漆黑深邃的眼眸當中,那一切,好似隻是簡長晴一個人的錯覺。

“我……”才張嘴,連聲音都還沒從喉嚨裏發出,傅念琛就轉身走了。

簡長晴望著他的背影,眼睛莫名的有些酸澀,等人走後,消失在眼前,她才真正從那份情緒中走出,等她意識到剛才她脫口而出的問話,不由有些惶然,她竟是想問一問傅念琛,他們以前是不是見過?是不是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