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這次不裝了?”傅芮哼笑,如今簡長晴已經登堂入室,她大概以為自己是高枕無憂了才會有恃無恐,“我還以為你會和以前一樣,在我哥麵前扮無辜,活像是我欺負了你一樣。”

    隨即傅芮又朝向傅念琛說道,“你看看,哥,這才是她的真麵目。”

    前兩次,傅芮找簡長晴麻煩的時候,傅念琛都會訓斥她,不讓她再找事,這次,傅念琛卻抱臂站在一邊,並沒有要插手的意思。

    而傅念琛的做法,在傅芮看來,就是一種默認,一種對她無言的支持。

    有了靠山,傅芮針對起簡長晴來更有底氣,她認為是傅念琛見到簡長晴的真麵目,所以才不再護著簡長晴。

    傅念琛的態度,簡長晴同樣也看到了,她微斂了眼簾,遮去了她眼中的情緒。

    “又裝起可憐了,你裝給誰看啊。”傅芮見簡長晴這般摸樣,立馬就出言嘲諷了起來,她還不忘轉頭去看她身後的傅念琛,男人最喜歡的就是楚楚可憐的小白花,一哭就心軟了,指不定又被騙了回去,她哥好不容易幡然醒悟,別又騙了。

    “哥,你可看清楚了,我可什麽都沒做,說她一句,她能頂回你十句,我是你親妹妹,不會騙你的,女人看女人,才看得最清楚。”傅芮趕緊撇清自己,她走到傅念琛身邊,和簡長晴遠遠相對,直接把傅念琛劃到她這一方陣。

    在傅芮聲聲指責討伐中,簡長晴沒有說話,傅芮之所以會如此趾高氣昂,正如她所說的,她是傅念琛的親妹妹,她是傅家的千金,她有這個資本。

    “亡羊補牢,猶時未晚,哥,你趕緊和她劃清界限,趕緊離婚吧!”傅芮在旁慫恿著,隻要她哥一句話,她就有千萬種辦法,收拾簡長晴。

    聽到傅芮的話,簡長晴立馬慌張看向傅念琛,她和傅芮一樣等著傅念琛的回答。

    傅念琛自然也看到了簡長晴投過來的目光,也看到了她眼中的慌亂與不安,就像荒林中走散的麋鹿,尋找著可以依靠的同類。

    傅芮見傅念琛遲遲沒有回她,也不敢代替他給他下決定,於是隻好把視線再次投放在簡長晴身上,想讓她知難而退。

    隨著傅芮的靠近,一股濃重香水味飄進了簡長晴的鼻間,那味道越來越濃,直讓她的胃泛酸水,等傅芮走到麵前,簡長晴再也忍耐不住,捂著嘴重新跑回了廚房。

    她的舉動,立馬就引起了傅念琛和傅芮的神色大變,隻不過兩人各有所思。

    “她該不會真的……”傅芮滿臉擔憂,嘴裏還念念有詞。

    “她怎麽了?”傅念琛剛好聽到她的嘀咕聲。

    傅芮轉過頭去,她打量了一番傅念琛的神色。

    “到底她怎麽了?”傅念琛見傅芮隻是盯著他看,後麵的話卻怎麽都不說,不由急躁的追問。

    傅芮搖搖頭,“沒什麽,我在想她是不是吃壞東西了。”

    “隻是這樣?”傅念琛總覺得有哪不對。

    “總不可能是見到我,她就想吐吧!”傅芮眼珠轉了轉,追著簡長晴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