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簡長晴妄自菲薄,實在是傅念琛得天獨厚,他是天之驕子,從出生起就應有盡有,根本就不缺什麽。

    她沉思片刻,最後隻是怯怯的問道,“你想要什麽?”

    傅念琛看著她如此小心慌張的樣子,不由想起小時候養的一隻小奶狗,它渴望著他手上的罐頭,就用圓溜溜的眼睛直直望著他,還拿它小小軟軟的身體蹭他。

    “無論什麽都可以嗎?”傅念琛的問話中滿是玩味。

    簡長晴望著他薄唇邊的弧度,總覺得在她前麵有個大坑等著她跳,不過形勢比人強,就算她前麵真的有個大坑,她也不得不閉著眼睛往下跳了。

    “隻要我有。”簡長晴咬咬牙,應承了下來。

    傅念琛朝她上下打量了一番,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來,好似權衡著她有幾斤幾兩,嚼吧嚼吧,直接塞進嘴裏吃了。

    “記住你今天的話,我隨時會來取。”傅念琛頗有深意的看著簡長晴說出了這番話。

    簡長晴的心一窒,不由抓緊了手邊的被子。

    這一夜,臥室的燈開了個通宵,兩人商討到最後,直接抱著電腦一起睡了。

    第二天醒來,簡長晴是在傅念琛的懷中醒來的,她甚至都不記得自己是什麽時候睡著的,感受到自己腰間的重點,簡長晴動也不敢動,生怕自己動了一下,就驚醒了身邊的人。

    他們不是沒有更親密的舉動,隻是這樣的親密仍然讓簡長晴無所適從。在此之前,她從未和人大被同眠過,每次和傅念琛睡在一起的時候,她盡量讓自己蜷縮在小角落了,即便睡著,也會不由自主和身邊人保持著距離。

    而現在,她的手正橫呈在對方的胸前,腳搭在他的腿上。

    簡長晴的臉不由泛起了紅暈,因為她的手下觸及的是一片滑膩的肌膚,傅念琛有裸睡的習慣。

    更讓簡長晴羞赧的是某個物件,即便隔著一層布料,她也能清楚的感覺到。

    簡長晴不知道該怎麽在不驚動傅念琛的情況起來,可是等著傅念琛自己醒來,麵對眼下的景象,她覺得隻會更加尷尬。

    就在簡長晴胡思亂想間,她感覺到身側的人有了動靜,幾乎沒有多想她就閉上眼睛。傅念琛幽幽轉醒,他被窗外射進來的陽光刺了眼,微眯著適應亮光,隨著時間的推移他能睜開的縫隙越來越大,直至睜開,低頭就看到一顆小腦袋就枕在自己手臂上,懷裏人就像是八爪魚一樣緊緊的貼著自己。

    看著近在咫尺的人,傅念琛的視線就在沒移開過,他不知看了多久,久到簡長晴都要堅持不住裝睡了。

    隻是這樣還不算完,簡長晴能明顯感覺到傅念琛離自己越來越近,本就咫尺之間的距離是越縮越短,那溫熱的氣息似乎就在寸指之間,不知是不是她太過緊張所以產生了錯覺,她和傅念琛相貼的地方灼熱的好似有火在烤。

    就在簡長晴快要繃不住,就要破功的時候,就聽到傅念琛喑啞低沉的聲音響起,那聲音中帶著濃濃的戲謔,“你在期待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