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又是忍不住朝著傅念琛多覷了幾眼,見他專注到忘我的樣子仿佛周遭的一切都不能影響到他,便沒有想太多。

    這時,傅念琛動了,隻是他不是翻頁,而是將書合上放在了一邊,他轉過身,視線緊鎖在簡長晴身上。

    簡長晴被他看的不住的往被子裏縮,直想將自己整個都藏起來,顯然她的計謀沒有得逞,傅念琛大手一攬,就將她從被子裏挖了出來,當即,簡長晴就感覺到一隻幹燥溫熱的手覆在了她的皮膚上,激得她直顫栗。

    隨後,傅念琛就朝著她壓了過來,溫熱的鼻息噴灑在她臉頰,耳後,頸脖。

    “不要。”簡長晴推了推圈住她的人。

    傅念琛停了下來,他目光一沉,那雙漆黑的眸子染上了點別的東西,他一眼不眨的看著身下的人,“我們如今是夫妻,是合法享有夫妻權利的。”

    簡長晴聽出了他語氣中的不善,隻好解釋道,“我這兩天有些不舒服,等好了再說。”簡長晴不由放軟了調子,“行嗎?”

    “隻是這樣?”傅念琛卻是道。

    簡長晴垂下眼簾,掩去眼中的慌亂,她點點頭,從鼻腔發出一點聲響。

    “怕不是見到了舊人,心裏不舒服了吧。”傅念琛諷笑。

    “怎麽會!”簡長晴當即反駁,她坦然回望著傅念琛。

    兩人四目相對,誰也沒說話,傅念琛見簡長晴沒有躲開,而是和自己對峙,帶著控訴和委屈,控訴著他冤枉了她。

    傅念琛心裏某一處和軟下來,對簡長晴的話相信了大半卻也沒放開,憑借著他敏銳的感知,他覺得簡長晴一定是有什麽事在瞞著他。

    “莫紹川今天去簡氏了?”傅念琛也不打算繞彎子了。

    簡長晴訝異了下,倒也沒太大驚小怪,她如實的點了點頭,“是來了。”

    傅念琛沒說話,簡長晴見他沒動,便又接著道,“他是來談和簡氏的合作,他說合約還在,想要繼續合作。”

    “你答應了?”傅念琛皺著眉反問。

    簡長晴點頭,“我沒有拒絕的理由。”

    繼續和莫氏的項目合作,對簡氏利大於弊。

    “你還真是不怕的,你受的教訓還是不夠吧。”兩家因為聯姻,基於此才有了合作,可是最後卻崩了,簡氏甚至因為這件事陷入了更大的危機,要不是因為和莫氏的合作,簡氏也不至於淪落到要破產的地步。

    “不一樣,這次不一樣。”簡長晴辯解道,她是完全摒除了私人感情,隻是出於利益考慮,這也是傅念琛教過她的為商之道。

    隻是傅念琛這個老師早就忘了他說過的話,簡長晴的辯白聽在他的耳朵,那就是另外一種意思,莫紹川之於她來說,是不一樣的。

    “他自己不還說隻是一個凡人的嗎?怎麽就不一樣了呢?”傅念琛說這話的時候顯得陰陽怪氣。

    “我都是為了公司著想,啟動項目合作上的條款很清楚,都是簡氏得益,所以我才會想要重啟。”簡氏如今雖然有鼎盛集團的注資,可想要穩定發展隻靠鼎盛集團是不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