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司到家,簡長晴都是看著時間過去的,她一點也不認為福年是給出的半小時隻是隨口說說嚇唬她而已。

    好在,司機把她送到家剛好半小時。

    踏入門口,簡長晴不由鬆口氣。

    “嗬,心虛了?”

    傅念琛的聲音猛然從身後響起,把簡長晴嚇了一大跳。

    她轉頭去看,就見傅念琛倚在牆邊,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我回來了。”簡長晴輕聲緩緩道。

    傅念琛打量了她幾眼,在他的視線之下,簡長晴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她極力的維持著麵上的鎮定。

    “醫生怎麽說?”傅念琛又問道。

    簡長晴背脊立即僵住,腦子已經炸出了一片白光,嘴裏卻雲淡風輕回著,“說是這些天壓力太大,又沒好好吃飯,胃病犯了。”

    傅念琛沉吟片刻,眼睛微微眯起,“還有沒有說其他的?”

    簡長晴全身的汗毛都豎立了起來,那是麵對危險本能的反應,在傅念琛問出口的那一刻,她幾乎要以為傅念琛已經知道了!

    “就是一些叮囑的話。”簡長晴囫圇帶過,說完之後,她朝房內走去,傅念琛倒是沒攔下她,沒等她走兩步,又悠悠開口,“你就沒有什麽要和我說的了嗎?”

    這句話成功的讓簡長晴停下了腳步,她不禁慶幸,此時不用正麵麵對他,不然一定會被傅念琛發現異樣。

    “我從醫院出來就直接去公司了,一直忙到現在。”這個意思就是沒有其他要特地拿出來說明的了。

    傅念琛再沒出聲,簡長晴不敢回頭去看,在這份沉默中心驚肉跳,她猜不透,傅念琛和她說的那幾句究竟是什麽意思,是有意而為探她的話還是隨口問問的而已。

    簡長晴化被動為主動,好一會兒都沒有得到傅念琛的任何回應,她提前向前,可是她腳下踩著的每一步都像是走在鋼索上一樣,隻怕下一步,她就行差就錯跌入萬丈懸崖。

    慶幸的事,直到她走出傅念琛的視線範圍,依舊沒有等來傅念琛的任何動靜。

    一回家,她就把自己關進了書房,沒有了傅念琛帶給她的壓力,她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隻是她也不能一直都待在書房,簡長晴咬著唇,一遍遍給自己做心理暗示。

    她隻在房間待了一會兒,便出來了,向著房間而去。

    有些事,避無可避,她不能在傅念琛麵前露了馬腳。

    時間不早,傅念琛洗好澡正半靠在床頭,看著上次他未看完的那本書,見簡長晴走進來,隻是瞥了一眼,之後再無動作。

    簡長晴拿了自己的衣服去了浴室洗漱。

    等她出來,傅念琛還是那個姿勢,手中捧著書。

    簡長晴擦著頭發,坐在梳妝台前吹頭發,又是一陣塗塗抹抹,這才走向了床邊。

    掀開被子,簡長晴躺了進去,她朝著傅念琛那偷覷了一眼,見他停留的書頁不由愣了一下,她記得上次傅念琛看得就這一頁,這一晚上了,他還在看,是這一頁的內容生澀難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