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到公司,這一路上,簡長晴都不知道怎麽是過來的,她的手一直放在小腹上,沒有移開過。

    “簡董,莫氏的莫少董要見你。”一見到人,樂茗就趕忙迎了上來。

    莫紹川?這個時候聽到他的名字,簡長晴眼中的殺意仿佛要凝為實質。

    樂茗立馬感應到一陣寒意,哆嗦了一下,縮了縮脖子。

    “在哪?”簡長晴問道。

    “他在小會議室等著。”樂茗又補充了一句,“已經等了一上午了。”

    一大早的,莫紹川就來了,極富有耐心,這一等就是一上午,一句不耐煩的怨言都沒抱過,他悠閑的仿佛在自己公司的辦公室,茶續了一杯又一杯,始終都不肯離開,是非要見到人不可。

    “見不見?”樂茗又道。

    “讓他來我辦公室。”簡長晴扔下這句話,轉身進了辦公室去了。

    沒過多久,莫紹川就走了進來,他神色閑適,麵對簡長晴的時候,等了一上午也沒有露出不耐煩和怨懟。

    辦公室的門一關上,隔絕了外麵的世界,莫紹川身上的氣質一邊,帶著一種散漫的邪氣,根本不等簡長晴招呼,大步一跨,直接在簡長晴辦公桌的對麵坐了下來。

    看著眼前迥然不同氣質的人,簡長晴清楚的知道,這才是莫紹川真實的一麵,他根本就不是一個翩然溫潤的公子,而是一個冷心冷肺的偽君子。

    “你不是一向勤懇,這才幾天,就開始躲懶了?”莫紹川說話時的語氣熟稔,仿佛是在和一個老熟人閑聊。

    簡長晴心緒波動,她按捺著上前撲殺他的衝動,唇線崩得極緊,冷笑抑製不住的一個勁往外冒。

    見簡長晴不理會他,拿著殺人的眼神盯著他看,莫紹川一點壓力也沒有,還頗為賞心悅目的觀賞了起來。

    “你有什麽事。”簡長晴懶得和他裝相,隻想早早把他打發掉,眼不見心不煩。

    對於簡長晴惡劣的態度,莫紹川是一點也不介意,隻是他有些好奇,今天的簡長晴好像格外的震怒,聯想起昨夜宴會上單額事,他也隻能想到是不是昨晚他讓她在傅念琛的麵前丟臉了,這才遷怒於他。

    想到傅念琛,莫紹川忍不住擰了擰眉,他很是惡劣的道,“你該不會在癡心妄想傅念琛吧?”

    這些天,簡長晴和傅念琛走的很近,不僅注資簡氏,甚至還帶著她參加商業宴會,這種種跡象表明,兩人有著匪淺的關係,一個如此優異的男人在身邊,哪個少女不懷春。

    “和你有關嗎?”簡長晴對他厭惡至極,“如果隻是來問這個的,那麽現在就請你出去。”

    “當然不是,隻是作為你的前未婚夫,不免要提醒你一句,省的你以後受傷。”慢不說以前沒有流言蜚語的簡長晴,都未必能讓傅念琛青睞側目,更遑論現在臭名昭著的她了。

    麵對莫紹川所謂的關心提醒,簡長晴的忍耐快至頂端,“說夠了嗎!說夠了就給我滾!”

    簡長晴的耐心消耗殆盡,而她激烈的反應也讓莫紹川大感意外,他臉上閑適的神色再掛不住了,他麵色一沉,微微眯起的眼透出一股陰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