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上發生的事,對於傅念琛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影響,起碼兩人相處模式沒變。

    一早起來,簡長晴如常做早餐,早上本就吃的清淡,隻做一個皮蛋瘦肉粥,但這粥才剛開始做,她聞著那味,胃就受不住了,不住的翻騰,一個勁在幹嘔,這粥也是捏著鼻子忍著反胃才做完的。

    早餐做好,簡長晴是一點胃口都沒有,她給自己倒了杯溫水便坐在了一邊,離著餐桌遠遠的。

    傅念琛出房間看到的就是這一幕,餐桌上隻有他一個人的碗筷,而簡長晴坐在沙發上,手還捂著鼻子。

    “你下毒了?”傅念琛見此,不是很高興。

    這指罪可就大了,簡長晴嚇的趕緊搖頭,“怎麽會!”

    “那你這是什麽表情?”傅念琛質問道。

    “我胃有點不舒服,聞著那個味道就想吐。”簡長晴鬆開了捂著鼻子的手,那帶著油味的味道立馬竄進了鼻子,又惹得她胃裏翻騰,趕忙又重新捂住鼻子。

    傅念琛見她這副樣子也不像是作假,他說下毒的事也隻是隨口一說,他皺著眉,在餐桌前坐下,“今天你就算有天大的事,也得先給我去醫院。”

    簡長晴以為是自己反胃的舉動惹來了傅念琛的不快,連聲答應,好在公司那些不懷好意的人心已經穩定,背後的始作俑者也離開了公司,公司上的事她也輕快了許多,於是點頭應下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在傅念琛那信用太低,等傅念琛吃過早飯,親自送她去了醫院,在下車前她連聲保證今天一定會看醫生盡快治好她的反胃,這才沒讓傅念琛押著她去醫生麵前。

    排隊拿號,簡長晴坐在等候室,等了好一會兒才到她。

    “有什麽不舒服啊?”接過單號,醫生便問道。

    “我最近總是反胃,聞到味重的味道就惡心想吐。”簡長晴回想著這幾天的征兆回著。

    “有男朋友嗎?”醫生問了句。

    簡長晴愣了一下,“我結婚了。”

    “上個月經期多少?這個月來了嗎?”醫生又問道。

    簡長晴的神色立馬變了,聲音變得喑啞,“我上個月月初,這個月還沒來。”

    醫生點點頭,在電腦上敲了一個單子,“先去驗驗血。”

    拿著單子,簡長晴神色恍惚的走出了看診室,醫生的幾個問題讓她猛然意識到一個猜想,她的手不自覺的覆在了自己的小腹上,該不會是那一夜……

    簡長晴不敢再往下想,她已經極力去忘掉那一夜的事,可那一夜的後遺症,直到現在還在糾纏著她。

    簡長晴抽完血,坐在外麵就這麽等了幾個小時,那晚,她一直以為是莫紹川,想著兩人就要結婚了,也沒想過事後措施,後來發生了那麽多的事,她忙得不可開交,早就無暇顧及其他的事。

    等待結果的這段時間簡直就是煎熬,她心裏一遍遍祈禱,猜想不要成真。

    “簡長晴!”

    一聲唱名,讓簡長晴每一塊肌肉都戰栗了一下,她朝著叫她名字的護士走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