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從未想過會是這樣收場,所以沒想過應對。

“這辭職信……”攔住簡長晴那人指了指她手上那一疊東西。

“別擔心,我會讓人事部長盡快給你辦好手續,你們呐,真不虧是我們簡氏的好員工。”簡長晴笑眯眯的用手指隔空虛點了幾下眾人,“一點都不想給公司添麻煩,這遣散費都給我省了,一大筆錢呢。”

簡長晴這喜悅的心情一點都不作假。

公司辭退員工,那是得給遣散費的,可主動辭職就不一樣了,公司是不需要出這個錢的,在場都是簡氏管理層,確實省去一筆不少的錢。

聽她這麽說,在場沒一人的臉色是好的,他們這還是給人家做了嫁衣裳。

“嗬,你就硬撐吧,我倒要看看,沒了我們,這簡氏怎麽支撐下去。”有人也裝不下去了,這斷人錢財猶如殺人父母,這都是大仇,沒有人還能再淡定的下去了,直接露出了本來麵目。

簡長晴嗤笑,“沒了你們,簡氏隻會越來越好,你以為你們都是些什麽人,精英嗎?人才嗎?狗屁!你們什麽都不是,你們就是蛀蟲!毫無用處,隻會蛀空簡氏,早點都給我滾蛋!”

“我簡氏有的事錢,還怕招不來人才嗎?江城沒有,我就全國招,國內沒有,我就上外國招!總有真才實學,踏實肯幹的人願意來我簡氏做事。”簡長晴輕蔑譏諷的看向辦公室裏的人,“不像你們,我也要看看,離開了簡氏,你們能過的有多好。”

簡長晴說的有理有據,這個世界有錢留能買了許多東西,他們不也是為了錢才出自下策,隻要給了錢,什麽沒有。

他們的隊伍在自身利益麵前瞬間就土崩瓦解。

“我不辭職了!”立馬有人慌張的站起了身,“我還要養老婆孩子呢,不能丟了工作。”他已經在簡氏做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做到部門經理的位置,再要出去找工作,不知道還能不能有現在這待遇。

有了第一個,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接連好幾個人都表示自己不想辭職。

“簡董,我們也是一時糊塗,你就大人大量,看在我們在簡氏工作這麽多年,沒個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原諒我們一次,我們保證以後一定會腳踏實地的工作,再也不惹事。”見簡長晴遲遲不肯歸還他們辭職信,即便他們已經服軟認錯,也始終無動於衷,他們也意識到,簡長晴說要讓他們走人的事,並不隻是嚇唬嚇唬他們而已,這也讓他們著急心慌。

一些是妥協認錯了,可還有小部分人還在垂死掙紮,拒不認錯,他們到現在也是認為簡長晴隻是說說而已,嚇唬他們,而那些妥協認錯的叛徒都是膽小鬼,一點言語上的威脅就讓他們就範,實在太不敢造就。

“這簡氏是菜市場,你們想走就走,想來就來,是不是太隨意了點?是真當我年紀小,一個小姑娘好欺負,任你們拿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