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茗想的沒錯,這些人就是來逼宮的。

人人都拿出了辭職信,都說要辭職,無一例外。

這些人,在爸爸死後,是個人就冒出來欺負她。

“讓我看看,都有誰的。”簡長晴對著最近的人勾著手指示意道。

那人懵了一下,他看了看周邊的人,雖有不解,但仍由他將每個人的辭職信歸攏送了上去。

簡長晴一個一個翻看,“汪龍,田遠,付誌明……”

每一個被簡長晴叫到名字的人不由心中一跳,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下一刻,他們所擔心的事應驗了。

“好,你的辭職信我收下了,祝你們前程似錦,都去人事部辦手續吧。”說到這,簡長晴想起什麽又道,“人事部長在不在這啊?”

人事部長還真沒在這,他對自己的工作很滿意,沒有參與進來。

“那就行,你們沒別的事了吧,那散了吧。”簡長晴根本沒打算來和這群人討價還價,直接把他們的辭職信都收了,毫不挽留。

眾人都懵了啊,這是哪出啊,你怎麽不按套路來,他們都辭職了,你簡氏還開嗎?還運作嗎?誰給你工作?誰給你賺錢啊!

他們想著法不責眾,想要架空了簡長晴的權利,總不能讓簡氏的管理層都沒有了吧,所以這才逼迫她來了。

他們計劃的好啊,每天扔一堆文件上去,他們手上的項目不就沒時間過問了嗎?等她精疲力竭來過問公司的事,不正好給了他們機會升職要福利嗎。

一個沒有了公信力權威性的董事長,不是更好讓他們擺布,再從她手上買點股份,他們不也是董事,坐等每年福利分紅,這樣的日子,豈不是美滋滋。

隻是他們的算盤打的好,可是有人卻偏不按他們預想著的來,他們又不是真的要辭職。

簡氏的福利和待遇不算尖頂,卻算是人性化的,有員工餐廳,逢年過年也都有福利分發,年底雙薪還有分紅,算下來也是一大筆錢,要是項目做的好,還有一筆獎金,有時候獎金都要趕上大半年的工資。

可惜,人心不足蛇吞象,沒有的時候就想著怎麽有,有了之後就會想要更多,永遠都不會滿足,他們看到簡董過世,而簡長晴隻是一個不知事的小姑娘,就是出生好,有個有錢的爹媽,手上的股份都足夠她這輩子的吃喝,他們沒個好爹媽,不能拚,隻能靠自己去拚,這才有了這場計劃。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簡長晴她不按套路走。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的,誰也沒起身踏出會議室的門。

簡長晴冷笑一聲,拿著那些辭職信準備離開,當即就有人攔下了她。

“簡董,你等等。”那人漲紅了臉,再沒有先前的趾高氣昂,得意洋洋,他僵著一張臉,表情並不好看,明明笑不出來,卻還要逼自己擺出一副笑臉迎人。

“怎麽?還有事?”簡長晴瞬間就掌握的主動權,她握著這些人的辭職信,就像握著了這些人的命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