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起身打開門一看,竟然是傅知著,對方正笑盈盈的看著他,在看到寧以修的臉色不太好以後,傅知著輕鬆的說道:“看樣子,你的臉色不太好,今天我過來,就是想和你分享一個好消息的。”

寧以修轉身往裏走,對於傅知著的這個好消息一點兒興趣都沒有,從傅知著的嘴裏說出來,能有什麽好消息。

對於寧以修的無動於衷,傅知著一點兒也不在意,說著自己的想法和計劃,分享著他成功的喜悅。

“我真是沒有想到,那個蠢女人,連這麽簡單的事情都辦不好,真是草包一個,不過,這並不影響什麽,反正現在那兩個人的名聲已經臭了,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們的大仇也算是報了。”

看著洋洋得意的傅知著,寧以修並沒有很高興,他為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飲而盡。

看著寧以修眉間的陰鬱,傅知著挑了挑眉毛,有些詫異的問道:“你這是怎麽了,怎麽看起來好像並不是很開心的樣子,說說看,是什麽讓你不開心了。”

其實寧以修不開心的原因,傅知著心知肚明,但是他就要問出來。

寧以修轉過頭來看了他一眼,臉上帶上了一個嘲諷的笑容。

“我真是沒有想到,我以為,你看完那個會放棄,結果,你竟然利用剪輯作假,你有沒有想過,要是被查出來的話,會怎麽樣?”對於傅知著的無恥,寧以修也算是真正的見到了。

傅知著不在意的笑了笑,“被發現的時候再說吧!反正現在目的達到了就可以了。”

麵對這樣無恥的話語,寧以修竟然一時間也無話可說。

傅知著輕輕的笑了一下,為自己倒了一杯酒,靜靜的看著寧以修的眼睛。

“我知道,這段時間和他們相處,很有可能你心裏的天平已經傾斜過去了,但是,我想要告訴你的是,我們都是一條船上的,就算是你想要離開,恐怕,也沒那麽容易。”傅知著的眼睛裏帶上了誌在必得。

對於傅知著的這番話,寧以修冷笑了一聲,過了一會兒,他才抬起頭來。

“傅知著,我有時候真的很不明白,就算你真的得到了傅家又能怎麽樣,你真的能夠開心快樂嗎?還是說,你隻有得到了傅家才是快樂的?”麵對寧以修的質問。

傅知著那張總是帶上了嬉皮笑臉的麵孔難得的出現了嚴肅。

他晃了晃手中的酒杯,眼中帶上了薄涼,嘴角微微上揚,似笑非笑。

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傅知著看著酒杯漫不經心的說道:“傅家,這是我這輩子的目標,隻要能夠拿到傅家就足夠了,開心或者不開心,這又有什麽重要的呢!再說了,到時候能夠得到傅家再討論也不遲。”

看著傅知著這幅模樣,寧以修沒有說話。

傅知著輕輕的拍了拍寧以修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道:“我們每個人身上都要背負著一些東西,不管別人怎麽看怎麽想,還是先要完成這個目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