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傅知著離開後不久,寧以修坐在那裏想了很久很久。

過了好長時間,他才慢慢地坐了起來,如今,他已經是傅家的一個罪人了,留在這裏,也隻不過是相看兩厭罷了,與其這樣,還不如選擇離開。

想到這裏,寧以修沒有絲毫猶豫的起身,他來到了傅家。

開門的正是薛靜,看著寧以修竟然回來了,薛靜一時間高興不已,臉上不由自主的帶上了笑容,準備說些什麽。

“不用說了,我今天過來就是來收拾東西的,我選擇離開這裏,勞煩您這些日子裏的照顧了。”寧以修禮貌又溫和的說道。

看著麵前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薛靜剛剛想要開口,寧以修卻是直接進了自己的房間,根本沒有給她說話的機會。

沒過一會兒,薛靜哽咽著聲音,難受的問道:“你真的要離開嗎?其實,還是有婉轉的餘地……”

薛靜話還沒說完,寧以修就搖搖頭拒絕了。

他明白薛靜的心意,但是他確實是不能夠在留在這裏了。

畢竟,他已經傷害過別人一次了,一直留在這裏,豈不是給別人的傷口上撒鹽。

隨著大門猛地一下被關上,薛靜一下子失了力氣癱坐在地上,整個人失魂落魄。

原本以為是一家人開開心心團團圓圓,卻沒有想到,事情朝著他們一個意想不到方向發展了。

薛靜看了一眼大門,憋住的眼淚終究是忍不住的落了出來,看起來異常的可憐,此時,薛靜心中也在不停的埋怨著自己,如果當初沒有這樣一意孤行或者再等等,事情會不會不一樣。

又過了一些時日,薛靜雖然很努力的的控製住自己,可是眼淚也時常會不由自主的落下來,而傅錦程也瞬間變得蒼老了許多,完全沒有之前意氣風發的感覺。

與此同時,傅老夫人正在閉著眼睛休息。

過了一會兒,傅老夫人問到:“最近傅錦程那邊怎麽樣,出了這麽大的事,他們夫妻二人狀態如何。”

身後的保鏢盡職的將最近兩個人的狀態告訴了傅老夫人。

聽完了保鏢的調查,傅老夫人直接一下就笑了出來,臉上帶上了一些開心,當初她可是費盡心機,可是,這兩個人不管怎麽說都不聽她的,如今這也算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傅老夫人這麽想著,再次吩咐到:“給我準備一輛車,我待會兒要去傅錦程的家裏。”

下午,兩點。

傅錦程的家裏迎來了傅老夫人,看著麵前蒼老了許多的傅錦程,傅老夫人的心情一下子就變得不好了,她早就已經猜想到傅錦程是什麽樣子,可是沒有想到……

看著傅老夫人一言難盡的神情,傅錦程也沒有說什麽,直接帶著傅老夫人走了進來。

薛靜抬起頭,雖然擦掉了臉上的眼淚,但眼睛仍然是紅色的,一看就是剛哭過的。

此時,傅老夫人隻覺得自己一進這屋子,有一種烏煙瘴氣的感覺,她原本以為兩個人會互幫互助,怎麽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個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