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你以為這件事情打你一頓就結束了?我告訴你,我要抓著你親自去道歉。”說著,傅念琛把寧以修拽了起來。

在解決了寧以修後,傅念琛帶著寧以修來到了傅錦程的家門口。

剛一進來,就看到了牆上那些充滿辱罵以及侮辱性的詞匯,他心頭的憤怒是止都止不住,甚至還有一種在爆打寧以修一頓的感覺。

就在這是,傅錦程打開了大門。

看到門口的傅錦程時,他還微微有些意外,“你怎麽來了?”

傅念琛陰沉著臉,冷靜的說到:“你這裏都出了這麽大的事情,我怎麽可能不過來看看。”

傅錦程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進來吧!”

進來之後,傅錦程看著滿臉是血的寧以修,剛剛準備問怎麽了,但是卻突然明白了什麽。

他看著寧以修,靜靜的歎了一口氣,原本明亮的眼睛帶上了一些昏暗。

此時此刻,傅錦程還有什麽不明白的呢!傅念琛的脾氣他是知道的,從來不會輕易發脾氣,更不要說打人了。

他想到了上次那個莫名其妙的女人,恐怕,從一開始的出差,就是寧以修的算計,傅錦程在心裏長長的歎息了一聲。

他看了一眼寧以修,最終說到:“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吧!”

寧以修坐在沙發上,不知在想些什麽。

他想過很多傅錦程的反應,破口大罵,或者是像傅念琛這樣直接揍他,可是,卻從來沒有想到傅錦程會如此輕描淡寫的接過這些事情。

寧以修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傅錦程的眼睛,卻捕捉到了對方眼中那一閃而過的失望。

這一刻,寧以修的心裏帶上了深深的後悔,他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麽做,他,好像再一次做錯了。

傅錦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看著這一切,隨後說到:“好了,今天的事情就到此為止吧!我累了,要去休息了。”

說著,傅錦程就轉身離開了。

空蕩蕩的客廳裏,寧以修一個人愣愣的坐在那裏心裏隻覺得不是滋味。

傅念琛見傅錦程都不說什麽,他自然是更沒資格說什麽了,直接轉身離開了。

寧以修坐在那裏,一時間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這時,薛靜紅著眼睛從房間裏走出來了,她看著寧以修,眼睛通紅通紅的,一看就是剛才哭過了。

麵對薛靜的目光,寧以修也不由自主的放在了一邊。

薛靜走上前來,輕輕的拉住了寧以修的手,原本不想哭的她,眼淚最終還是不受控製的流了下來。

“以修,我知道,你的心裏還在怨恨,怨恨我當年對你所做的一切,但是我想說,如果你真的想要報複,就對我這個當媽的來好不好,這一切,全部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寧以修聽著薛靜的話,慌亂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薛靜擦了擦眼淚,語重心長的開口,“傅錦程是沒有錯的,他拿你一直當親兒子,算媽媽求你了,以後有什麽怨恨,直接對著媽媽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