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忙拿出來毛巾給傅錦程擦拭,一邊擦一邊哭。

“這到底是誰幹的?怎麽這麽過分,到底是誰設計的這一切……”

看著薛靜這幅哭泣的模樣,傅錦程輕輕的歎了一口氣。

其實,他早就已經有懷疑的人了,但是,他看了看站在那裏默默哭泣的薛靜,最終也隻是長長的歎了一口氣,轉身回了房間。

他不是一個蠢人,之前寧以修的複雜他一直看在眼裏,如今出了這樣的事情,除了寧以修還能是誰。

另一邊,傅念琛還在認真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簡長晴匆匆忙忙的闖進了他的辦公室。

傅念琛放下手中的筆,有些詫異的問道:“怎麽了,出什麽事情了?”

他清楚簡長晴是一個什麽樣的人,知道對方除了有事情才會這麽急匆匆的闖進來。

“壞了,你看,也不知道是誰發上去的。”當簡長晴把視頻放在了傅念琛的麵前。

當看完了視頻以後,傅念琛猛地站了起來,語氣冰冷地說道:“我絕對不相信我的父親會幹出這種事情。”

簡長晴上前安慰道:“我也不相信,但是現在處理的並不是這件事情,而是怎麽樣解決。”

傅念琛冷靜的站在這裏,過了一會兒,他拿起掛在那裏的西裝外套準備出去。

此時的傅念琛內心燃燒著一把熊熊的烈火,他也很快想到了誰就是這個幕後主使。

跟在身後的簡長晴一下子慌了,連忙問道:“你幹什麽去,千萬不要做啥事。”

簡長晴害怕傅念琛一怒之下,到時候做出什麽無法挽回的事情。

十分鍾後,寧以修的家門口。

伴隨著“叮叮叮”急促的門鈴聲,寧以修打開了門,看到站在門口的傅念琛,他的眼眸暗了暗,很快,他調整了情緒,臉上換上不解的神情。

正準備問對方是過來幹什麽的,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毫不客氣的一拳打在了他的臉上。

被撲倒在地上,寧以修也試圖反抗。

但是傅念琛幾乎就像是瘋了一樣,拳頭不停的往他的身上打去,直到對方有些累了,寧以修這才找到一個空缺,緊緊的抓住了傅念琛的手。

“你幹什麽?你一上來就打我?”

麵對寧以修的質問,傅念琛冷著臉,眼神冰冷的說到:“你自己做了什麽你難道你不清楚嗎?我今天來就是過來為她教訓你一下,果真是狼心狗肺的東西。”

麵對傅念琛一連串的質問,剛剛還帶著些怒氣的寧以修沒有在吭聲,眼神甚至還帶上了一些躲閃。

傅念琛一看哪裏還有什麽不明白的,拳頭再一次狠狠的打了上去,一點兒也不留情麵。

等到傅念琛離開的時候,寧以修已經渾身是血,整個人的意誌都有些模糊不清了,可見傅念琛下手的時候到底有多重了。

在傅念琛離開後沒多久,寧以修躺在地上淒慘的笑了笑,臉上帶上了一些後悔。

原本,寧以修以為傅念琛離開了,卻沒有想到傅念琛去而複返,直接將他抓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