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心疼你!”寧以修心疼的說到,他都不敢相信簡長晴到底是經曆了什麽,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讓開,我現在要離開了!”對於寧以修的話,簡長晴的心裏雖然有了觸動,但是最終還是選擇離開。

她早就已經和寧以修兩個人井水不犯河水,他們之前連朋友都算不上,問這些又有什麽意義。

簡長晴的心裏想的非常明白,她就想把這現在的一切都當成一場夢就好了。

“不行,我知道你討厭我,可是你看看現在的情況,整個人魂不守舍,我不放心,你必須要告訴我。”外寧以修的再三堅持下,簡長晴終於停下了自己的腳步。

她低著頭,垂著眼睛,讓人看不清眼睛裏的神色,她知道寧以修這是關心她,可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現在連朋友都算不上,這樣的關心,隻會讓她的心裏很難過而已。

簡長晴在這段時間的博弈中,早就已經身心俱疲,心裏匯聚了無數的委屈,她不想爆發,可是在寧以修的不斷詢問下,終於還是爆發了。

“我,再說一遍!你讓開,我怎麽樣跟你沒有任何關係。”簡長晴強忍著心裏的難受說到。

她不想將自己的怒火發在任何一個人身上,對於那個人來說,這是不公平。

以寧以修的對於簡長晴的了解,自然是看了出來,隻是他同樣也看出來了,簡長晴一看就是憋了很久,如果在不爆發出來的話,有可能會出事情。

寧以修心裏微微的歎了一口氣,張開了自己的臂膀,“不行,你今天必須要告訴我,不然的話,我不會讓你離開的。”

當寧以修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簡長晴內心的怒火終於憋不住了,一切的委屈都仿佛有了宣泄口一樣。

簡長晴猛地抬起頭來,淚眼朦朧的看著寧以修,“有什麽可問的,我怎麽樣你還不知道嗎?都怪你!你知不道,小布丁現在根本不認我這個母親,是你害得我無處可去,是你害得我孤家寡人。”

“嗚嗚嗚……”簡長晴說完這些,捂著臉痛苦的哭了起來。

寧以修輕輕地看著,伸出手安慰的拍了拍簡長晴的肩膀,記憶中的簡長晴從來沒有這麽狼狽。

同樣,寧以修也從中聽到了一些問題,簡長晴現在懷著身孕,就這樣失魂落魄的跑出來,萬一到時候出了什麽事,那可怎麽辦。

“傅念琛呢?他不是承諾過要好好陪伴你保護你嗎?怎麽現在隻有你一個人在外麵亂轉!”寧以修的心中帶上了怒氣,隻覺得傅念琛不負責任。

簡長晴搖了搖頭,隻是不停的哭著,什麽也不肯說。

她現在隻要一閉上眼睛,腦海裏就會出現和傅念琛兩個人不停爭吵的畫麵。記憶深處的躁動讓簡長晴怒氣騰騰卻又無處可發,懷孕帶來的委屈讓簡長晴隻能憋著。

這些天來,和傅念琛兩個人爭吵的日子,她已經過夠了。她什麽都不想說,也不想再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