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簡長晴反應過來的時候,這才意識到,對方剛剛竟然不厭其煩的說了那麽多。

簡長晴臉上帶上了抱歉的神色,“我剛剛一時之間太過於激動了,竟然讓你說了這麽多遍,實在是對不起。”

鞠姿笑著搖搖頭,依舊是一副溫柔似水的模樣,“沒事,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知道你擔心小布丁才會這樣的。”

聽著鞠姿的話,簡長晴的臉上帶上了感激的神色,還好對方沒有誤會什麽。

隻是,簡長晴在抬頭的時候,發現鞠姿正一臉為難的看著她,這讓她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臉,有些不解的看了過去。

“怎麽?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嗎?”簡長晴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微微有些尷尬的問道。

鞠姿一臉真誠的看著她,臉上帶上了滿滿的為難之色,隨後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決定說出來,“我知道你最近為了小布丁可以說付出了非常大的心血,但是,你自己的身體也要照顧好啊!”

對於鞠姿的關心,簡長晴的心裏微微一暖,隨後看了一眼小布丁所在的方向,無奈的搖了搖頭。

“我也想要保護好我的身體,但是小布丁對於我來說可比身體重要多了,要是小布丁出什麽事情了,就算是我當時候身體好了,那又能怎麽樣。”聽著簡長晴的話,鞠姿有些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她知道,今天她說什麽簡長晴都不可能聽的,在簡長晴的意識裏,隻有小布丁真正的沒有什麽事情了,對方的心這才會放下來,這才會去關心自己的身體。

隻是,這樣下去的話,簡長晴的身體肯定會垮掉,隻能另找其人來勸誡了。

鞠姿說自己要去趟衛生間,簡長晴點點頭,等到鞠姿離開,她的目光再次黏在了小布丁的臉上。

鞠姿出了門後,並沒有去衛生間,而是找到了傅念琛。

“怎麽? 鞠小姐找我是有什麽事情嗎?”傅念琛微微有些詫異的問道,神色緩和,對方是小布丁的恩人,他這麽做也算是給足了麵子。

鞠姿微微地歎了口氣,“你難道沒有發現簡長晴的狀態已經越來越差了嗎?再這樣下去,她的身體肯定會支撐不住,到時候也會出現問題。”

提到這兒,鞠姿的眼裏充滿著怒氣,她覺得傅念琛作為丈夫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怎麽能夠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妻子辛苦成這個模樣。

傅念琛對此也很無奈,他不止一次提過這件事情,可是不論他怎麽說,或者是想盡各種辦法,簡長晴都不會聽他的。

“這件事情,我想你是誤會了,該說的我全部都說過,她根本不會聽我的話,甚至將我的話視若無睹。”傅念琛很感激鞠姿的關心,但是對於這件事情,他是真的沒有任何辦法。

鞠姿的臉有些紅,唾棄自己不分青紅皂白的上來指責人,不過還是堅定地說道:“不管再怎麽憂心,休息是必須的,我想你還是應該多哄哄她,說不定這樣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