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也算是知道了,不管他說什麽做什麽,在傅老夫人的眼裏那都是不可信的,哪怕是他這張嘴說破了,傅老夫人都不會信他一句話。

    此時的寧以修突然之間沒有跟傅老夫人再繼續糾纏下去的心了,相比較於和傅老夫人糾纏,他更傾向於快點去將小布丁找到。

    既然小布丁真的來到他這裏,並且沒有在他這,那說不定會出什麽事情,到時候真的出了事的話,他這心裏也於心難安。

    和小布丁在一起相處這麽長時間,他早就已經將小布丁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寧以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他抬起頭來看著傅老夫人非常鄭重的說道:“我覺得現在您不是要在我這裏找小布丁了,而是應該去別的地方尋找。”

    “小布丁就是被你給帶走的,我不找你找誰,你今天必須將小布丁給我交出來。”麵對傅老夫人的咄咄逼人,寧以修第一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疲憊。

    他指了指了自己的屋子,“剛剛你也全部都搜過了,根本就沒有小布丁的半點影子,如果小布丁真的在我這裏也就算了,可是現在小布丁不在,萬一她真的出什麽事情了那可怎麽辦,我們現在根本不是吵架的時候,還是應該想著如何去將小布丁找回來。”

    這些話,幾乎是寧以修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說出來的,他要是真的帶走了小布丁肯定會叫出來,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同樣,寧以修也希望傅老夫人能夠理解他。

    傅老夫人靜靜的沉思了一會兒,然後要上下的打量的一番寧以修,剛剛隻顧著和寧以修吵架,被南非的這一番話一說,傅老夫人這才意識到了自己剛剛的愚蠢。

    “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帶走小布丁,我們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我也更加渴望能夠將小布丁找到!”寧以修眼神真摯的看著麵前的傅老夫人。

    最終,傅老夫人還是做出了妥協,畢竟這裏找不到小布丁的半點影子,現在找到小布丁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好,我會這麽去做的,現在就派人去四處搜一下周圍,不過這件事情不會就此結束!”傅老夫人定定的看著他,那目光恨不得將他給看穿一般。

    隻不過此時寧以修的心裏也掛念著小布丁,對於傅老夫人的目光根本就不在意了,現在最要緊的是找到小布丁。

    傅老夫人這次過來總共帶了五個保鏢,她立馬讓這五個保鏢從周圍散開,來找小布丁。

    跟在傅老夫人身邊照顧的保姆,看到傅老夫人的身體狀態,不由得皺了皺眉頭,貼心的說道:“老婦人咱們現在還是先回去吧,您的身體也不能夠在外麵支撐太久!”

    傅老夫人點點頭,同意了保姆的話,隻不過這眼裏卻含上了淚水,“小布丁找不到我,這心裏根本就是寢食難安,到時候我該如何跟簡長晴交代!”

    車裏,傅老夫人沉重的歎息一聲接著一聲,她不時的會閉上眼睛,默默的祈求著,希望上天有眼,千萬不要讓小布丁出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