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這樣忐忑的心情,傅芮小心翼翼的將小布丁放到了門口,她看著沉睡之中的小布丁,臉上帶上了慈愛的深情和惋惜。

    她默默的在心裏對小布丁不停的道歉,她也不是故意將小布丁放在這裏的。

    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現在已經到了2:30,她已經沒有時間在這裏繼續耗了,必須要快點趕回去才行。

    傅芮在離開的時候,再次轉頭看了小布丁一眼,隨後便毫不猶豫的離開了。

    傅芮離開後不久,躺在地上的小布丁便緩緩地睜開了眼睛,她看著麵前這陌生的景象,眼神裏也帶上了少許的迷茫之色。

    她記得自己明明在家裏,為什麽會突然之間來到一個如此陌生的地方。

    小布丁踉踉蹌蹌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打量了一下周圍之後,變開始默默流眼淚。

    媽媽,你在哪?奶奶,你在哪兒呀?小布丁害怕,你們是不是不要小布丁了?小布丁此刻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一覺醒來就變成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而且周圍安安靜靜的,也沒有什麽人。

    不過,小布丁雖然害怕,但並沒有停留在原地,雖然這裏很安靜很恐怖,隻要從這裏走出去就沒有什麽事情了。

    抱著這樣的想法,小布丁慢慢地摸索到了電梯前。

    另一邊,傅芮幾乎是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到了傅家老家,她原本焦急的心髒在此刻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隻盼望著傅老夫人不要發現她帶走了小布丁。

    來到傅家大門口時,看到手表上還有20分鍾的時間,傅芮輕輕地鬆了一口氣,裝作若無其事的打開門走了進去。

    隻是,傅芮剛剛轉頭,便發現傅老夫人坐在椅子上拄著拐杖,一臉嚴肅的看著她。

    傅芮衝著傅老夫人尷尬的笑了笑,努力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您怎麽這麽早就醒過來了?平時不是要睡到三點鍾嗎?”

    傅老夫人重重的拄了一下拐杖,非常生氣的說道:“你不要在這裏給我裝糊塗,趁著我午休,你把小布丁帶到了哪裏!”

    傅芮眼神慌亂,裝作一份無所畏懼的模樣,“我剛剛不過就是出去了一趟,怎麽就判定是我把小布丁給帶出去了,這是不是未免有些太過於……”

    她的話音剛剛落下,還沒來得及說完,便遭受到了傅老夫人的狠狠一巴掌。

    “豬狗不如的東西,你以為你帶走小布丁的事情我查不出來嗎?到了這種情況竟然還敢在這裏裝模作樣!”傅老夫人此刻氣的都想要將傅芮按在這裏打一頓了。

    她知道今天傅芮過來肯定沒有什麽好事,可是卻沒有想到對方竟然這麽喪心病狂,直接對孩子下手,簡直是太過分了。

    別看傅老夫人年紀已經老了,可是這下手確實一點也不留情,傅芮的臉上立馬浮起了一層腫的模樣。

    “媽,”傅芮弱弱的叫了一聲美眸噙著淚水,顯然是沒有想到傅老夫人竟然會打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