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叫我,我就問你,今天你把小布丁帶到了哪裏,要是敢說半句假話,我一定饒不了你。”傅老夫人的語氣此時嚴厲極了,看著傅老夫人的淩厲的眸子,傅芮打了個哆嗦,最終還是選擇了說出實話。

    “你放心吧,小布丁肯定沒有什麽事情,我隻是暫時將她帶到寧以修那裏暫住一段時間而已。”傅芮弱弱的說出了小布丁的所在地,心中帶上了前所未有的後悔。

    她也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原本會過一段時間發酵,結果竟然發酵的這麽快,出乎了她的意料之外。

    看來這一次的計劃失敗了,她不僅撈不到好,甚至還有可能會被驅逐家族,到時候什麽東西都沒有了。

    傅芮的心裏後悔不已,她突然之間甚至想要給自己兩個大耳光,為什麽會那麽的執迷不悟,對小布丁下手現在可倒好,到時候傅老夫人和傅念琛一定不會放過她的。

    不過,就算到了這個時候,傅芮也不忘為自己辯解,試圖挽回自己,在老夫人那裏敗壞的好感。

    “我之前是聯係了寧以修,他說他想要見小布丁,我這才從中牽線的,而且我並沒有強迫小布丁,我特地問了問小布丁想不想見他,這才帶著小布丁過去。”傅芮為自己辯解到,她試圖讓傅老夫人相信自己的言語。

    隻可惜經過之前的事情,傅老夫人早就對她充滿了失望,哪裏還肯相信她的話。

    “這件事情咱們以後再說,現在去寧以修家裏,我要去把小布丁接回來,但反正那孩子出了什麽事情,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傅老夫人留下了這麽一句話後,便讓人攙扶著離開了。

    隻留下傅芮站在原地,她看著傅老夫人離開的背影,捂著臉,眼睛裏閃爍著惡毒的目光。

    此刻,傅芮的心中竟然有了一些不切實際的希望,她希望小布丁就此丟了才好,或者說死在外麵也行。

    為了快速將小布丁接回去,傅老夫人趕來的時候,可謂是用了最快的速度。

    她來到寧以修家門口,讓身邊的人去敲門。

    很快,門便被打開了,寧以修身穿藍色的家居服神色有些茫然的看著麵前的傅老夫人,不明白這個時候了,傅老夫人過來做什麽?

    寧以修的臉上帶上了一個尷尬的笑容,問道:“不知道傅老夫人今天晚上找我是有什麽事情嗎?”

    “還裝傻,你自己做了什麽你難道不知道?”傅老夫人的質問讓你已經微微地皺了皺眉頭。

    他一直都呆在家裏,什麽都沒有做,況且公司裏的事情也有紀希接管了,他做什麽了?

    “傅老夫人,這裏麵是不是有什麽誤會,我今天一天都待在家裏,什麽都沒有做,就算是想要汙蔑人,也不用這麽汙蔑吧!”寧以修雖然是好脾氣,可是這種突如其來的災禍降臨在自己的身上,也讓他好脾氣消失的無影無蹤。

    傅老夫人重重地冷哼一聲,“做了虧心事自然不敢出家門,我這個老婆子不跟你廢話,把小布丁現在給我交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