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簡長晴的眼睛,寧以修沒有一點兒躲避,隻是微微皺了皺那好看的眉頭。

    隨後,隻見寧以修笑了一下,“我承認,商業間諜這件事情確實是我策劃的,但是傷害孩子這種事情並不起我做的!”

    看著簡長晴那張不相信的麵孔,寧以修的臉上帶上了幾分無力,“大人之間的事情,我怎麽可能會去外地一個什麽都不懂的孩子呢?我承認,商業間諜的事情,但是傷害小布丁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沒做過就是沒做過。”

    看著寧以修信誓旦旦的說出了這些話,簡長晴並沒有相信,她隻是看著麵前的寧以修。

    明明是無比熟悉的麵孔,可是為什麽看起來卻這麽的陌生呢!

    寧以修嘴裏的話,簡長晴已經不敢再相信了。她害怕若是在出現了小布丁那樣的事情,她又該怎麽辦?

    以後,不管寧以修說什麽她都不會在相信了。兩個人從傷害小布丁的那一刻起,兩個人就不再是朋友了,曾經的情誼通通都化為虛無。

    因為,寧以修她早就已經看不透了,這樣的人就像是一個定時炸彈一樣時時刻刻的響動著,直到有一天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澎的一下子就爆炸了。

    簡長晴看著寧以修溫柔的笑了笑,“對不起,你說的話我已經沒有辦法在相信了。小布丁是我最後的底線,你自己觸發到了。”

    寧以修此時整個人也都帶上了抓狂的感覺,他有些無奈,甚至是眼睛裏帶上了一些祈求的看著麵前的簡長晴。“那你說,到底要我怎麽做你才會相信呢?”

    “不會相信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情分早就已經沒有!以後,我們兩個人就是敵人,勢必要拚到你死我活的敵人!”簡長晴的語氣裏帶上了前所未有的認真。

    看著簡長晴離開的背影,寧以修坐在了那裏,明明是一副無比淩厲的模樣,可是此刻的寧以修眼睛裏卻帶上了淡淡的憂傷。

    之前簡長晴說那些話的時候,他能夠感覺到簡長晴的信心,所以,他們兩個人真的以後再也沒有什麽可能了。

    想到這裏,寧以修捂著自己的臉低低的笑了起來。

    這時,旁邊的服務員看到寧以修有些不太對勁,上前來小心翼翼的問道:“先生,您沒有什麽事吧!需不需要衛生紙。”

    寧以修笑著抬起頭來,看著麵前的服務生溫柔的說到:“沒什麽,我隻不過是突然之間有些想笑而已,並沒有什麽,謝謝你的關心。”

    看著寧以修那張帶著笑容的麵孔,服務生整個人都不由自主的呆住了,原因就是覺得麵前的男人實在是太好看了。

    長的帥氣,還這麽溫柔,而且說話的聲音也非常的好聽,簡直就像是童話裏的王子。

    另一邊,高級會所內,兩個人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就那麽定定的看著對方。

    這兩個人正是傅知著和莫紹川,莫紹川看著麵前的茶,先是端起來喝了一口,隨後咋了咋舌頭。“真是不錯,這裏的茶味道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