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外麵的簡長晴,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離開,聽著大家的竊竊私語,臉上帶上了淡淡的無奈。

    人類的嘴巴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一件事情,就會有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在憑借著這張嘴巴,傳出去其他的版本。

    不過這件事情,簡長晴並不認為自己做錯了。畢竟,做錯了事情就要受到懲罰,這實在是太正常不過了。

    簡長晴回到了辦公室裏,樂茗看著簡長晴進來了,好心情的給了她一杯咖啡。自從黃婷婷離開以後,她隻覺的自己的周圍空氣都好了很多。

    看著樂茗這副開心的模樣,簡長晴也有些忍不住的帶上了淡淡的笑容。

    若是沒有小布丁的事情,簡長晴恐怕真的沒有勇氣來做出這麽多的事情,這一切都還要先感謝某人。

    樂茗將她今天的行程排好以後放在了簡長晴的麵前,簡長晴看都沒有看一眼,隻是說到:“今天我誰都不會見的,我有一件事情還需要去做!”

    “啊?”樂茗有些不解的看著她,明明事情都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她想不起來簡長晴還有什麽事情。

    簡長晴看了樂茗一眼,笑著說道:“放心吧,並不是什麽大事情,我隻是需要去見一個老朋友。”

    樂茗沒有在說什麽,隻是安安靜靜的離開了。

    簡長晴在深思熟慮以後,給這位熟人打了一個電話。“好久不見,要不要出來坐坐。”

    電話另一頭的寧以修笑著說道:“當然好了,既然如此,那咱們就待會兒老地方見!”

    咖啡廳內,簡長晴到來的時候,寧以修早就已經坐在那裏等著她了,對方今天穿了一身暗紅色的西裝,倒是讓整個人都帶上了一些淩厲。

    寧以修看著麵前的簡長晴,忍不住的讚歎道:“真是沒有想到,在這段時間裏沒有見到你,你這整個人的氣質一下子就大變樣。難道說,又發生了什麽事情?”

    簡長晴笑了笑,她看著麵前的寧以修,明明眼睛裏帶著笑意,卻有些深不見底,甚至是帶上了一些冷酷。”

    攪了攪麵前的咖啡,非常和平的說到:“我發生了什麽事情,你不是最清楚的那一個嗎?這一切都是你設計的,如今都到了這個時候了,你還在這裏裝什麽?”

    這是簡長晴第一次對寧以修發脾氣,以前的時候,總是礙於兩個人的情分。簡長晴不想將話說的太過於難看。

    因為簡長晴覺得,寧以修的本性並不是很壞,總有一天會改過自新的,可是經過了小布丁的事情,簡長晴才發現,她之前的想法錯了。

    不僅錯了。還甚至錯的有些離譜。有的人,他既然已經做出了改變,那就永遠不會再變回來了。之前的對方隻能夠留在記憶裏。

    寧以修聽著簡長晴的話,臉上帶上了一些無辜的神色。“我不明白你說這句話是什麽意思,為什麽要這麽說我。”

    簡長晴看著麵前的寧以修,忍不住的笑了起來,“寧以修,你真是太過分了!我們兩人之間的對決,你為什麽要對一個孩子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