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的厲害眾所周知,如果這次真的成功了,恐怕傅念琛的身後一定會有更大的招數,甚至是讓他們措手不及。

    紀希輕輕的哼了一聲,嘟著自己的嘴巴,“你說的非常對,要是就這麽成功了,他就不是傅念琛了!”

    看到紀希重新被自己哄的開心了,傅知著的眼睛裏帶上了淡淡的得意。甚至還有一點兒小開心。

    其實。就連紀希自己可能都沒有發現,隨著和傅知著兩個人說的話越來越多,交流的越來越多。她已經開始不由自主的做什麽都開始詢問傅知著的意見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紀希生氣難過的時候,傅知著就像是一個得退有當的紳士一樣。

    溫柔不知不覺中會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裏,其實這些紀希都是有一點察覺到的。

    可是很快這種感覺就被她毫不猶豫的拋棄到了另一邊。她的心是屬於傅念琛的,她自始至終喜歡的都是傅念琛。傅知著對他的好,她確實是能夠感覺到,可是心裏還有傅念琛,所以這些自然是不由自主的被扔到了一邊。

    因為這種傅知著的包容和溫柔,紀希也在不知不覺中覺得這是傅知著應該做的。

    此時,因為之前的事情,紀希的心裏很不穩定,她正靠在傅知著的肩膀上。那種安心的感覺,讓紀希暫時將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忘的一幹二淨。

    另一邊,傅念琛回到家裏,原本想著是簡長晴和小布丁帶在家裏一片溫馨的景象,可是卻沒有想到,屋裏麵安安靜靜的。

    傅念琛在小布丁的房間裏找到了簡長晴,看到傅念琛的身影,簡長晴微微有些驚訝。“今天你回來的好早啊!”

    傅念琛笑了笑,“公司裏的事情全部都處理掉了,所以自然是回來的早一些。孩子都已經睡著了,不如我們去外麵吧!”

    “剛好,我也有一件事情要給你說。”簡長晴站了起來,跟在了傅念琛的後麵來到了客廳。

    兩個人目光相對,過了一會兒,簡長晴忍不住的說到:“我打算到時候把小布丁送到傅老夫人那裏去,讓她幫我暫時帶小布丁一段時間。”

    原本簡長晴想著自己做這個決定,傅念琛肯定會不同意,沒有想到的是,她抬起頭來,卻發現對方的臉上帶上了微微的驚訝。

    “為什麽要這麽看著我?難道是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嗎?簡長晴整個人都微微的帶上了滿滿的不適感。”畢竟傅念琛的目光實在是太過於驚訝,讓她整個人都不由得有些尷尬。

    “你為什麽會突然之間做這個決定?”傅念琛皺了皺眉頭問道,他自然是明白小布丁對於簡長晴來說就是對方的命根子。

    如今簡長晴竟然願意把小布丁讓付老夫人暫時養著,可見簡長晴做出了很大的改變。似乎是從這件事情之後簡長晴就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因為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必須要有一個新的改變。”簡長晴麵帶堅定可見她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下了多大的決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