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董事長若有所思的低著頭,過了一會兒,其中一個說道:“我想你應該也得到消息了,簡長晴已經從公司裏辭職了,就算是我們想要讓傅念琛退位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了!”

    傅知著一聽這句話頓時覺得有戲,看來這些董事長們想必也是非常不滿傅念琛在公司裏的獨裁專行。

    他淡淡的笑了笑了,“讓一個人退位有很多種辦法,就相對於這次的事情來說,傅家的公司遭受到了多大的損失,你們同事難道不知道嗎?既然上一個理由已經沒有了,咱們就再找一個理由不就可以了嗎?更何況我後麵還有紀家的幫助,這位是誰?我想你們應該也清楚!”

    不知道為何,傅知著的話裏似乎總有一種動人心弦的魔力,讓幾個董事長們都紛紛的有些心動。每當傅知著說一句話就勾的他們整個人心癢癢。

    當段知著說完以後,便被熱熱鬧鬧的房間裏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幾個董事長們都坐在那裏暗暗的沉思著,從中劃算朝著裏麵,他們能夠得到幾分好處。

    傅知著也不著急,隻是淡淡的拿起酒杯抿了一口紅酒,一臉盡在掌握的笑容坐在那裏。

    他相信,憑借著這些董事們的狼子野心,他們肯定不甘心傅念琛這樣獨斷專權。所以這些董事會們一定會和他合作的,因為她們沒有別的選擇。

    果然不出傅知著所料,幾個董事會們在經過了幾分鍾的思考之後,都紛紛的答應了他。

    翌日,陽光清灑在大地上。傅念琛照著鏡子整理著自己的衣服。這幾天因為公司的事情,臉上帶上了幾分疲憊,可是卻又因為峰回路轉,讓他得到了暫時的緩解。

    當傅念琛來到公司的時候,跟在他身邊的小助理就將早上緊急開的董事會議告訴了他。

    傅念琛皺了皺淩厲的劍眉,渾身散發著冷氣的問道:“如今公司裏的各種事情都已經解決完了,董事會門還召開董事會議做什麽?”

    小秘書低著頭小聲說道:“似乎是因為這次造成公司的損失,董事會們都覺得您不配再當這個總裁,紛紛要讓您退位讓賢。”

    聽到小秘書的話,傅念琛忍不住地發出了一聲冷笑。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他要是不知道誰在這背後搞鬼,那還真是奇了怪了。

    輕輕地談了談自己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塵,攔住大步邁開,向著董事會的會議走去。

    剛剛進去,傅念琛就將裏麵的人大致看得清楚。他坐在總裁的轉椅上,靜靜的掃視著麵前的每一個董事。

    麵對傅念琛這淩厲的目光,除了幾個核心董事長之外,其他的董事都微微的有些心虛。

    “我聽說你們要彈劾我,讓我會為讓賢,如今該處理的事情都處理了,我不知道是我哪裏做的不好還是哪裏做的不夠!”傅念琛就率先退讓的語氣,讓幾個核心的董事長們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笑容。

    這個曾經硬氣無比的總裁,終於懂得了服軟,隻不過可惜已經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