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要!”簡長晴還是將合同推到了莫紹川的麵前。這些東西已經超出了她的預料之外,而且實在是太多了,她怎麽可能會收下呢!

    見到簡長晴這樣莫紹川的臉上帶上了少許的無奈,隨後又將這張股份轉讓書再次推到了簡長晴的麵前。

    “你就不要再推脫了,這份股份轉讓書本來就是給你的!更何況,這個公司本來就有你的一份,我一個男人怎麽能夠占你一個女人的便宜呢!”麵對莫紹川的苦口婆心,簡長晴搖了搖頭。

    她沒有說什麽,隻是又將股份轉讓書推回到了莫紹川的麵前,她今天已經下定了決心,不管對方說什麽,這份股份轉讓書是絕對不可能簽的。

    見到簡長晴這副姿態,莫紹川有些無奈,直接上前拿出了一根筆,然後放到了簡長晴的手裏,再次將股份轉讓書推了回去。“你現在就不要再推脫了,而且你正是需要這份股份轉讓書的時候,關鍵時刻咱們就特殊處置,行嗎?”

    見到簡長晴還是一副猶豫不決的模樣,莫紹川再接再厲。“有了這份股份轉讓書,你所需要的困難和幫助就全部都迎刃而解了,不是什麽太大的問題,就這一次!或許是看在我們兩個人之前的情誼上,可以嗎?”

    在莫紹川的苦口婆心下,簡長晴最終還是收下了股份轉讓書。

    她微微低下了頭,金碎的陽光在他的臉上呈現出淡淡的金黃色,如同小扇子一樣的睫毛,在臉上掃下了一片陰影。遮住了簡長晴眼裏的感動和感激。

    過了好一會兒,簡長晴才微微有些感動的說道:“這次實在是謝謝你了,等到這次難關過後,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你的!”

    莫紹川聽著簡長晴的這番話,不由得爽朗一笑。“我們兩個人之間什麽時候需要這麽客套了?”

    “話雖如此,可是該感謝的還是要感謝,我不能夠白白的拿這份股權轉讓書!”簡長晴異常堅定的說道。

    莫紹川有些無奈的聳聳肩膀,攤了攤手說道:“那好吧,你說什麽就是什麽,反正我跟你爭執的時候從來就沒有贏過!”

    瞬間兩個人的氣氛恢複的非常好,他們彼此就像之前一樣。

    簡長晴從咖啡廳裏出來的時候,輕輕地摸了摸自己的包,想到了那份股權轉讓書,心中不由地帶上了少許的堅定。

    她開著車來,到了公司剛剛來到公司門口,還沒有來,得進去的時候就碰到了幾個出來的員工。

    因為這幾天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所以大家對於這個當事人自然是知道的清清楚楚所以在見到簡長晴的那一刻。大家的臉上或多或少都帶上淡淡的鄙視。

    在其他人看來簡長晴就是一個狐狸精,甚至是一個自帶沒用的女人,隻要對方走到哪裏似乎哪裏就會倒黴,所以大家都紛紛繞著簡長晴走。

    簡長晴早就習慣了,所以對於這些人的目光一點也不在意,她來到了人事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