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鍾後那一直緊閉著的大門突然之間,簡長晴從裏麵走了出來,保鏢見狀連忙道歉,簡長晴則表示並不是他的錯。

    簡長晴將目光放在姐妹兩個人身上,臉上帶上了少許的複雜,經過了這件事情之後,她再也沒有辦法心平氣和地對待黃婷婷了。

    至少每次在見到她的時候,她就會隱隱聽到小布丁在自己腦海裏的哭聲。如果不是因為這兩個人剛才大吵大鬧,耽誤了小布丁睡覺,她才不會出來。

    黃婷婷看了簡長晴一眼羞愧的低下了頭,旁邊的黃柔柔倒是非常激動的湊到了簡長晴的麵前。“我聽我姐姐說了小布丁的情況,而且也過來拜訪了好幾次,可是你都不肯見我兩個!”

    簡長晴輕聲說道:“沒有什麽好見的,今天我也站出來了,你們兩個人回去吧,以後不要再來了!”

    聽到簡長晴的話,黃柔柔的心裏微微的有些不甘心,她努力了這麽久,怎麽能被簡長晴的一句回去就打發了呢?

    黃柔柔異常溫柔地說道:“我知道這件事情給小布丁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我的心裏也同樣也非常的愧疚,所以我想要跟小布丁道歉!”

    誰知對於黃柔柔的這些話,簡長晴並不相信,簡長晴淡淡的說道:“你的心意我領了,但是道歉就還是算了吧,現在她的情緒非常不穩定,我害怕她見到你再做出什麽過激的行為!”

    聽到簡長晴毫不猶豫的拒絕黃柔柔一下子哽住了,大概是沒有想到自己如此誠心誠意,簡長晴竟然還是不肯讓她見到孩子。

    不過很快黃柔柔就想到了另一個辦法,今天好不容易見到了簡長晴,她怎麽可能會放棄一個這麽好的機會呢!

    “正所謂解鈴還須係鈴人,既然當初隻有我們兩個人在場,那麽就應該由我來去解開小布丁心裏的心結!你放心吧,我不會亂說的,我隻會告訴她這件事情並不是她的錯,也不會怪她,讓她不要再自責!”當黃柔柔說出這些話的時候,不得不說簡長晴的心裏還是心動了。

    如果能夠讓小布丁的精神狀態好些的話,讓對方進去說一說也算是一個不錯的事情。

    旁邊的黃婷婷此刻也說道:“我也覺得我妹妹說的非常對,解鈴還須係鈴神,如果我妹妹這麽說的話,相信小布丁一定不會再責怪自己的!”

    簡長晴聽著兩個人的話,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客廳裏正在玩耍的小布丁,經過這段時間的修養,對方很明顯已經好些了,雖然有時候還會做噩夢,可是並且前段時間已經好太多了。

    隻是這件事情恐怕還會是一個疙瘩出現在小布丁的腦海裏,若是能夠讓小布丁好起來的話,讓對方說說也沒有什麽。

    簡長晴非常嚴肅地看著麵前的黃柔柔問道:“你能夠保證你待會兒說的話,就是剛才跟我說的那些話一樣嗎?她還小,她現在已經受不了任何刺激了!”

    黃柔柔尷尬地笑了笑,“她本來就是一個小孩子,我怎麽可能會對她說什麽重話呢!你放心吧,我說的一定會和我剛才所說的一模一樣,不會有半點弄虛作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