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黃婷婷覺得今天既然沒有辦法看到簡長晴,那就隻能改天再來了,希望到時候小布丁以及簡長晴的情況能夠稍稍好一些。

    沒過兩天,黃婷婷和黃柔柔帶著很多東西登門拜訪。站在門口的保鏢見到又是她們兩個,便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她們兩個人。

    “夫人說了,她這幾天非常的累,誰也不想見你們兩個人回去吧!”聽到保鏢的話,黃婷婷微微地歎了口氣。

    因為這件事情,簡長晴都已經好久沒有回到公司了。她們那個小組曾經風光無比,如今倒是顯得沒落起來了。

    黃柔柔看著黃婷婷唉聲歎氣的樣子,忍不住的說道:“都怪我!咱們還是把東西放在這裏吧,就當是老表咱們的心意。”

    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自從上次從這裏回來之後,黃柔柔整個人就變得沉默寡言,再也沒有了之前那種囂張的氣勢,反倒是溫柔了些。

    剛開始黃婷婷還以為自家妹妹又有什麽鬼主意,如今看來對方是真的安分起來了,這讓她無比的滿意。

    黃婷婷微微的歎了口氣,現在看來也隻能夠這樣了,經過了那樣的事情,簡長晴對於她們姐妹兩個,一定是非常的討厭。能夠把東西已經留在這裏已經非常不錯了。

    當黃婷婷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保鏢整個人也是微微的愣了一下,他原本想著這兩個女人會像那天一樣大吵大鬧,結果沒有想到今天這兩個女人倒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和平。

    “那好吧,你們兩個把東西留下離開就行,到時候我會幫你們轉達到夫人那裏的!”看著保鏢的鐵麵無私,黃婷婷微微的歎了一口氣,這樣的日子什麽時候才能結束。

    當簡長晴見到黃婷婷他們提來的這些東西的時候,忍不住的冷笑一聲,隨後讓保鏢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拿走。

    她現在對於這姐妹兩個人,她一個都不想要看到,雖然不清楚那天發生了什麽,可是這件事情對於小布丁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

    原本簡長晴想著自從這次拒絕之後,這兩個人應該是不會再來了,隻是她實在是低估了別人的厚臉皮程度,沒過兩天這姐妹兩個人又來了。

    就連站在門口的保鏢,看到兩個人都微微的有些不耐煩,在兩個人試圖一言不發準備闖進來的時候,保鏢一下子就攔住了兩個。

    “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們夫人說了,現在她不見任何人,你們兩個人回去吧!”

    就在黃婷婷準備離開的時候,一旁的黃柔柔有些不甘心,她三番五次的跑過來,可是沒有想到那個女人竟然通通都拒絕,真把自己當個什麽東西了。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進去!你今天要是不讓我進去的話,我就在這裏大吵大鬧,咱們誰也別想好過!”聽著黃柔柔的話,黃婷婷一臉震驚的看著自家妹妹,連忙上前想要拉住她,不明白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麽。

    保鏢看著黃柔柔這大吵大鬧的模樣,也忍不住的在皺了皺眉頭,她從來都沒有見到過這種女人,簡直就是完全不可理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