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的心裏充滿了不解和疑惑,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問他們。她能夠感覺到若是她問了這些組員,組員們也不會給她說實話,反而還會支支吾吾的給她說一些別的有的沒的。

算了,現在這些事情還是不要再想了,等到時間到了,所有的一切都會水落石出的。

懷著這樣的狀態,簡長晴轉身就投入到了工作當中,等到了下午的時候,簡長晴覺來了一個組員將一份文件交給了對方。“我看你平日裏工作最認真,這個東西我就交給你了,好好幹,幹成了之後可是會有提成的!”

誰知當簡長晴說出這句話時,組員並沒有興高采烈地接下來,反而是苦著一張臉,麵色有些尷尬的看著簡長晴。

原本簡長晴以為對方會離開,可是過了好一會兒,一抬頭卻發現對方竟然還站在她的麵前,簡長晴不由得挑了挑眉毛。“你這是怎麽了?有什麽事嗎?”

這個組員有些微微尷尬地說道:“那個組長,我覺得這件事情並不適合我,你要不還是另選他人吧,我覺得我肯定不適合幹這份工作,到時候萬一做不好的話,會給咱們公司帶來損失的!”

聽到這個組員的話,簡長晴微微的皺了皺眉頭,總覺得這些人好像從昨天開始就變得特別奇怪,往日裏工作上的事情,他們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的積極,可是如今卻推三阻四。

既然對方不想做,簡長晴也不會太過於強求,“那好吧!既然你不願意做,我隻能找別人了,不過你確定真的不接嗎?把這件事情做好了,可是對你以後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幫助?”

誰知當簡長晴說完這句話時,對方的頭搖得更加厲害了。“不了不了,我覺得現在的狀況,我非常的喜歡!”

看著對方的迫不及待離開的模樣,簡長晴的心裏微微的深處了鬱悶的感覺,這段時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麽?怎麽一下子所有的組員都變成了這樣。或許是她多想了,隻是這一個呢!

為了驗證這個想法,簡長晴又叫了另外一個組員過來,當簡長晴說出自己的條件以及獎勵時,對方不僅沒有,接下來反而還恐懼地搖了搖頭。“不了不了,我覺得我做不好,這件事情您還是另找他人吧,萬一到時候把這做砸了,我豈不是要受到應有的懲罰,還是算了!”

聽著對方可拒絕的話語,簡長晴雖然早就已經猜測到了什麽,可是聽到對方親口拒絕,仍然臉上帶上一些失望。

簡長晴隻好公事公辦的問他:“你們這段時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麽?才不過短短一兩天的時間而已,你們就連工作都不想接了嗎?”

那人沒有說話,隻是要把自己的頭低得更低了,似乎是害怕簡長晴的責罵,見到這一幕,簡長晴也沒有了什麽心情再和對方討論下去,直接就讓對方離開。在對方離開的時候,簡長晴讓他把黃婷婷叫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