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你這是有什麽心事嗎?”對於傅念琛的詢問,簡長晴我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猶豫了一番,最終還是將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傅念琛。

“我已經知道這個幕後支持人是誰了,我隻是覺得有些失望,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雖然表麵上變得壞了,可是本質上不會變,難道如今真的是我想錯了嗎?”簡長晴低著頭,有些悶悶不樂的說著。

王寧的事情讓簡長晴開始將心中的內幕堅定逐漸的開始驅逐出去,對於寧以修的擁護也開始有些不太確定。

見到簡長晴竟然在為寧以修那個家夥難過,傅念琛微微地歎了一口氣,然後順帶著摸了摸簡長晴的腦袋,溫柔的說到:“現在我們都深陷其中這雙眼睛,隻能看到麵前,所有的事情都處於模糊的狀態!你放心吧,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水落石出的!”

聽到傅念琛的安慰,簡長晴點了點頭,現在也隻有如此了,隻是希望時間能夠快些過去,她希望寧以修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做這些,隻不過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和別人交流過後,簡長晴覺得自己的心情好多了,至少再沒有讓她有憋著的那種感覺了,反倒是心情非常的輕鬆和愉悅,整個人很開心。

第2天簡長晴上班的時候,剛好碰到了組裏的一個組員,簡長晴非常開心的上前跟對方打了個招呼。

“李米,早啊!”

誰知麵對簡長晴的招呼,這個組員雖然回過去了,但是簡長晴能夠看得出來對方回的很敷衍,而且對方在看自己眼睛的時候總是躲躲閃閃,一副不敢看她的模樣。

看著對方逐漸離去的背影,這讓簡長晴的心裏也覺得有些不是滋味兒。大概就像是一個熱情的人,親近了所有的熱情去對別人,可是換來的隻有滿滿的冷淡。

簡長晴呼出一口氣,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複下來,現在可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她要努力工作。簡長晴剛剛走到辦公室門口,就聽到裏麵傳來了嘰嘰喳喳的聲音,氣氛異常的熱烈,看樣子大家都在似乎討論的什麽東西。

可是當簡長晴出現在辦公室門口,大家看到他的那一刻,迅速無比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沒有人在說話,辦公室裏衝回了安靜的時刻,仿佛剛才熱鬧的場景隻是夢一般。

這讓簡長晴有些尷尬,她看了一下這些組員們不由的問道:“看到你們剛才不是在討論事情嗎?繼續討論啊,怎麽我一進來大家都開始沉默不語了,是不是我哪裏做錯了?”

麵對簡長晴的這番話,組員們都開始紛紛解釋,大家的臉上還戴上著惶恐的神情,沒有一個人承認剛才的背後議論和自己有關。

見到這一幕,簡長晴也沒有了繼續待在這裏的興趣,微微的歎了口氣,便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到底發生了什麽,總感覺一夜之間好像變了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