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直到最後一個來麵試的人離開,簡長晴這才輕輕鬆了一口氣。

    她看著自己今天寫在名單上的名字,嘴角不由的勾起了一抹笑容。這些人可都是她千挑萬選選出來的,希望以後在一起工作的時候,能夠給她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第二天早上,那些接到簡長晴通知麵試成功的人,臉上都不由自主地帶上笑容。而那些沒有麵試成功的人,臉上則是帶上了滿滿的失落。

    畢竟那麽一大筆獎金就與自己無緣了,放在誰的身上誰都不開心。

    簡長晴看著麵前的這些人,輕輕的敲了敲桌子,將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她的身上。“我接下來要說什麽,想必你們已經知道的差不多了,我唯一一點要求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好好合作。”

    簡長晴就這麽簡單的說完了一句話,這些員工們都不由的麵麵相覷,本以為簡長晴會長篇大論,卻沒有想到如此短小的一句話就結束了。

    不過這也更讓這些員工喜歡簡長晴了,大家都不喜歡拖拖拉拉的人。簡長晴這雷厲風行的作風,實在是很受他們的喜歡。

    因為這些人剛開始接手這些項目,所以在業務上還有些不熟練,不過好在他們很快就進入到了狀態。

    簡長晴需要什麽東西的時候,他們也能夠快速的給簡長晴勾向前麵的拖延和敷衍工作,效率一下子就上來了。

    簡長晴生了一個懶腰,看著現在已經7點的時間,不由的有些滿足。這種使自己每天充滿了充實的感覺,實在是太過於快樂。

    看著還在埋頭苦幹的員工們,簡長晴提議到:“既然今天我們是第一天見麵以及上班,你們給我的印象也算是不錯,希望以後我們能夠合作愉快今天晚上不如意今天晚上不如一起去聚個餐吧!”

    飯桌上才能夠更好的讓人與人之間增加友誼,為了以後團隊能夠和諧工作,簡長晴提議吃飯。

    員工們都沒有什麽問題,畢竟工作了這麽久他們也餓了,聽到簡長晴提出主動請他們吃飯自然是非常高興。

    第二天早上,簡長晴神采奕奕地站到了傅念琛的麵前。昨天在飯桌上吃飯的時候,也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了彼此。關係更進一步。“團員的事情我已經全部搞定了。這個項目的準備工作也已經全部做完了,接下來你可以將項目的全部都告訴我了吧!”

    原來之前簡長晴接手這個項目的時候,傅念琛我並沒有將項目的全部都告訴她,隻是讓她先將團隊擰成一股力。將這些做完之後,才會告訴她這個項目到底是什麽。

    傅念琛看著麵前的簡長晴,微微的咳嗽了一下,“既然你已經做到這些,那我自然會將項目全部都告訴你。”

    在簡長晴無比期待的目光下,傅念琛說出了一個名字,“紀希!”

    “啊?”簡長晴臉上帶上了疑惑,不明白傅念琛說紀希的名字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