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如果沒有女孩隻是悔不當初,那麽之前率先離開的男人則是憤恨了。

    當初簡長晴要是將這條消息提前公布到組員裏,那麽他們這些人肯定是不會走,反而還會留下來幫簡長晴。

    可是她們竟然一離開簡長晴就頒布了這樣的命令,這是置他們這些人於何地。

    男人整個人氣急了,也顧不得什麽,直接來到了簡長晴的麵前。他憤憤的拍了一下桌子,表達出了自己的不滿。

    巨大的響聲迫使簡長晴不得不抬起頭來看著她,臉上帶上了懷疑的目光。“你過來找我做什麽?有什麽事嗎?”

    “為什麽我們在的時候你不說獎金的事情我們不在了,你卻又有了獎金?你這不是故意針對我們嗎?”麵對男人的質問,簡長晴不由得笑了一下。

    “你是不是有什麽誤會,頒發獎金這件事情可不是我說的,而是總裁說的。”簡長晴慢條斯理地解釋著,隻是麵前的男人並不相信。

    “誰不知道你跟總裁的關係多麽的好,你這麽做,不是你給他說的,還是誰能給他說的。”看著對方這不停的質問,簡長晴的臉色也不由得沉了下來。

    “如果你想要再進小組,我自然是不會同意的,所以你就死了那條心吧!至於獎金這件事情確實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簡長晴的話徹底激怒了麵前的男人。

    “我以前覺得這個公司異常的公平,會給每一個人都有親身的機會,可是如今我才發現和那些大公司也沒有什麽區別。一樣的讓人惡心,我現在就辭職。”男人憤憤的轉身離開,滿腔怒火無處發泄。

    麵對對方這異常生氣的模樣,簡長晴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什麽,隻是靜靜的看著對方發火。

    男人見到簡長晴竟然沒有任何反應,心裏不平衡,再次達到了頂峰。“我告訴你們,你們這樣的公司遲早要完。”

    因為先前男人的大腦的態度所以很多人都趴在辦公室偷聽,如今見到男人竟然說出這種沒有腦子的話,大家的心裏都帶上了幾分不屑。

    情況到底是什麽樣的,大家也都長著眼睛看著呢,這樣詛咒別人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男人從辦公室裏出來就看到了這些嬉笑的目光,他冷冷的哼了一聲,便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了。

    簡長晴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東西,看了一下手表,現在已經到了下班時間剛好對方大吵大鬧後就可以離開了。

    等簡長晴出了辦公室,發現員工們都看著她帶上了詭異的神情。“你們這是在做什麽?為什麽要這麽看著我?”

    簡長晴的臉上有些不解,那些員工哪裏敢說都紛紛表示沒有什麽事,轉頭繼續忙自己的工作。

    第二天,簡長晴來到公司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看著手上這一大串的名單,心裏也不由的帶上了滿意。

    果然重金之下自然會有人過來,傅念琛的這一招還真是用用的極好。簡長晴決定要親自麵試這些人,畢竟隻有自己定下來的人才是最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