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吻了吻她的額頭,“怎麽這個點才出來,我記得這個項目的資料都做得很齊全,應該很好做才是。”

    對於傅念琛的問話,簡長晴找了一個其他的借口搪塞了過去。“當然是因為我今天第1天上任,總不能夠走得太早,要將那些資料數足夠熟悉才行。”

    傅念琛輕輕地摸了摸她的頭,臉上帶上了滿滿的寵溺。“其實你不用如此,有些你可以向你組員裏的人問一下,他們或許比資料上知道的更清楚一點更詳細。”

    對於傅念琛的話,簡長晴也沒有否認,隻是點點頭。她不想要剛才發生的那些事情告訴傅念琛,免得傅念琛擔心。

    在回家的路上,簡長晴坐在傅念琛旁邊,不由的問道:“你說這個團隊裏麵萬一有什麽人不聽話怎麽辦?”

    傅念琛是何等聰明的人,自然一下子就聽出了簡長晴話裏的意思。他那張英俊的麵孔迅速的沉了下來,“該不會是那些人不服你的調遣,或者說不聽你的話?”

    “並不是,我是在想一個團隊裏突然之間換負責人,肯定會有些矛盾發生,所以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辦,就想問問你。”簡長晴下意識地將問題的矛頭指向了別的地方,這件事情還是不想讓傅念琛過於擔心。

    既然傅念琛願意將這麽重要的一個項目交給她,她自然是要給對方一個滿意的答案。

    “沒關係,現在既然你是這團隊裏的組長,那麽一切肯定都要聽你的指揮。”傅念琛的一句話就相當於是肯定了簡長晴,不管簡長晴做什麽,他都會毫無條件的支持的。

    聽到傅念琛的話,簡長晴忍不住地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果然,還是你比較了解我,等著,我一定會給你交出一個最滿意的答案。”

    兩個人回到家裏以後,如果是以前簡長晴肯定會和傅念琛說說話什麽,但是因為工作,所以簡長晴全身心的將自己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還是晚上傅念琛從床上起來發現簡長晴竟然不在身邊,在屋子裏找了一圈後,最終在書房裏找到了趴在桌子上睡著的簡長晴。

    看著簡長晴身子底下壓的材料,傅念琛無奈的搖搖頭。她隻是將團隊交給簡長晴負責,可沒有說讓對方這麽拚命。

    輕輕的將簡長晴抱了起來,傅念琛將簡長晴放在大床上,給對方蓋好了被子,定好了鬧鈴,這才繼續睡覺。

    第二天早上簡長晴是被鬧鈴聲吵起的,她慌亂的坐了起來,看著自己躺在床上,心裏不由得慌了。

    完了完了,昨天晚上的資料都還沒有整理齊全,這怎麽就到第二天早上了?看著傅念琛有條不紊地收拾著自己,簡長晴輕輕地吐出了一口氣。

    旁邊的傅念琛看著她著急忙的樣子,俯下身來將她圈在自己的懷裏。“我確實是叫你去公司沒錯,可是我也沒有讓你這麽累,第一天就加班這麽晚,甚至回來都不得消停。你這樣的工作狀態讓我怎麽放心把整個項目交給你。”

    聽到傅念琛的話,簡長晴既是著急又是感動。她明白傅念琛看到自己這幅過於忙碌的樣子有些心疼,可是這項目竟然交給她了,她就肯定要做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