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簡長晴往前走了一步,自我介紹了一下,“大家好,我叫簡長晴,以後就是你們的負責人了,我希望接下來咱們能夠跟著我一起將這個項目做好。”

    簡長晴介紹完後,這些員工們都稀稀拉拉地鼓了鼓掌,樣子性的歡迎了一下簡長晴,但是很明顯的能夠看出來,他們並不歡迎簡長晴。

    等到這些人離開以後,簡長晴輕輕地吐出了一口氣,抬起頭略帶笑意的看著傅念琛。“你覺得我剛才的表現怎麽樣?有沒有讓他們眼前一亮,或者說對我心裏已經有了很大的興趣。”

    麵對簡長晴的問題,傅念琛想了想剛才的表現,略帶同情的看著她。“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些隊員裏沒有一個是喜歡你的,但我並不希望你接手。”

    聽到傅念琛的話,簡長晴一下子就垮了下來,剛才維持的精英模樣也不複存在。“我當然也知道,不過我相信我還是能夠做好的。”

    與此同時這些員工從辦公室裏出去以後,一個紮著馬尾辮,看起來頗為可愛的女孩子,立馬就憤憤不滿地說道:“什麽嘛,以為總裁叫我們過去是吩咐什麽大事,原來是空降了一個負責人過來。”

    旁邊的短發女孩一下捂住了她的嘴巴,“我說你的嘴上可少說一點吧,那可是總裁親自帶過來的,肯定是有能力的,否則總裁怎麽可能會讓她空降。”

    紮著馬尾辮的女孩子,嘟了嘟嘴巴對於短發女孩說的一點也不服氣。“那又能怎麽樣,萬一就是一個靠著關係戶的草包,那我們這個項目豈不是被毀了。”

    就在兩個人剛剛說完,她們發現那個短發女人就站在他們的後麵,看到短發女人兩個女孩子微微有些尷尬,畢竟說話話被別人聽到了,著實是臉上有些掛不住。

    “趙姐,我知道您的心裏也肯定不開心!畢竟這原本是你負責的項目,就這樣被總裁讓給了別人。你也不要太過於往心裏去。”短發女孩兒看著趙姐覺得有些可憐,不由的安慰她。

    被稱之為趙姐的短發,女人笑了笑,眼神溫柔的看著她們。“你們放心吧!就算這個項目這次不是我負責,給了別人那我也挺開心的,隻要她能夠做好就好了。”

    這位趙姐雖然嘴上這麽說,但是心裏確實恨透了,簡長晴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她將這組裏的所有人都收買了之後才跑過來。

    兩個女孩子聽了趙姐的話,忍不住的說到:“那怎麽能行呢?在我們的心裏您就是我們的負責人,這突然之間換了一個,不僅我們不習慣,很多事情都還需要融洽。”

    趙姐上前摸了摸兩個人的腦袋,“好了,你們不用關心我了,還是關心一下你們自己吧,到時候等著明天的負責人來了,你們記得一定要好好對她。千萬不能耍小脾氣,知道嗎?”

    雖然兩個人對於趙姐的話非常的不讚同,但還是不情願地點了點頭。

    在她們兩個人的心裏,趙姐簡直就跟她們的親姐姐一樣,平日裏有好吃的,也總是想著他們,好玩的也總是想著他們,這樣的負責人就這麽走了,實在是讓人覺得有些惋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