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不知,紀希最討厭的就是別人用這樣一副質疑的態度來對著她,這樣她的心裏非常的不爽。

    “你不用來質疑我,我知道你的心裏是怎麽想的,我既然說了,他會來就肯定會來。還有,你記得在外麵辦好你的形象,千萬不要給我拖後腿!”聽著紀希這略帶生氣的話語。

    傅知著點點頭,看著紀希帶上了寵溺的笑容,“放心吧,我自然是不會給你拖後腿的,一定會保證十全十美。”

    其實紀希的心裏也沒有太多的底,但是既然剛才肯定的話已經說出來了,此刻再要是否定的話,那豈不是太過於尷尬。

    半個小時已經到了,可是卻還是沒有見到傅念琛和簡長晴的影子。紀希一直都在這邊看著,卻一直都沒有見到。

    她凶狠的將一杯酒全部喝下了肚中,心裏帶上了幾分憤恨。看來傅念琛這個傻子還真是願意為了簡長晴不願意來這個宴會。

    紀希的心裏充滿了酸澀和痛苦,如果傅念琛愛的人是她的話那該多好,這樣的話,她也不會像現在如此嫁給一個不愛的男人。

    酒精下肚,總是會有那麽幾分惆悵躍上心頭,讓人感慨其中的滋味兒。

    此刻的紀希就是如此,她看著這些說說笑笑的人們。神情不由自主的帶上了幾分恍惚。

    如果那一天,傅念琛來到了她的婚禮並和她成婚。那麽所有的結果是不是都不一樣了,她也不用走上今天的道路。

    隻是似乎現在說什麽都晚了,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按照她預想中的方向去走,反倒是越來越糟糕。

    此刻的紀希終於忍不住了,臉上帶上了幾分痛苦之色,不過卻很好的掩埋了起來。轉眼之間又變成了那個強大的紀希,紀希在心裏也不斷的告訴自己。

    她是紀家的女兒,是紀家的驕傲。傅念琛不娶她是對方的損失,何必要在這一棵樹上吊死。

    隻是這道理雖然沒錯,但是紀希卻依舊忘卻不了傅念琛。

    每當傅知著在為她做一些親昵的舉動時,她的腦海裏就會下意識的把傅知著當成傅念琛。總是幻想著傅念琛會這麽親昵的對她。

    可惜,不管她怎麽幻想,這一切都是假的。睜開眼睛後依舊是傅知著的臉,傅知著那虛假的溫柔,而不是傅念琛。

    此時的傅知著不知道什麽時候又來到了紀希的身邊,他用身體擋住了紀希,此刻臉上的惆悵和恍惚。

    在紀希的耳邊說到:“是不是沒有等到傅念琛讓你非常的焦急,竟然連這副脆弱的姿態都顯露出來了,這要是讓別人看到你說別人會怎麽想。”

    傅知著的話讓紀希立馬清醒了過來,她擦了擦自己眼角那即將流出的淚水。此時的她倒是對於傅知著沒有之前那麽厭惡。

    “既然如此,傅知著,那我還真要好好的感謝你一下,替我擋去了這麽大的麻煩。”聽到紀希頭一回說著感謝的話,傅知著不由的愣住了。

    他笑了笑,“原來我們的紀大小姐也是可以說出感謝別人的話來,這倒是讓我頭一次聽到有些頗為新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