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紳士又親密的舉動,讓大家不由的帶上了羨慕的目光。

    畢竟俊男美女的搭配還是很吸引人的。

    傅老爺子看著底下的眾人,笑嗬嗬的說道:“很高興能夠大家今天來參加傅家和紀家共同舉半的宴會,至於兩家為什麽會一起舉辦宴會,自然是因為我們剛認回來的傅家的兒子傅知著和紀家的女兒結婚了。”

    聽到這裏,眾人並沒有表現過特別驚訝或者特別吃驚,隻是紛紛鼓掌帶頭表示了自己的祝福。

    畢竟大家早在來參加宴會的時候,就已經將消息知道的差不多了。

    看著底下人的這些祝福,紀希的神色帶上了些許的恍惚。她記得,當初她和傅念琛大婚的時候,也是有這麽多人的祝福。

    可是並沒有什麽用,這些祝福不僅沒有讓她得到自己心愛的男人。反倒讓她出了醜,紀希恨恨的捏住了裙子,心裏帶上了滿滿的恨意。

    就在這個時候,傅知著不知道什麽時候在他耳邊說到:“你這是在想些什麽?我剛才叫了你好幾聲,你都沒有答應我,感覺你整個人都在發呆。”

    紀希惡狠狠的轉過頭來,“不關你的事,我的事情你不要過於多問。”

    傅知著輕輕一笑,將紀希那耳邊有些淩亂的碎發別到了她的耳邊。在外人看上去,這宛如一對親密又甜蜜的幸福搭檔。

    可是隻有兩個當事人知道,紀希在傅知著碰到她的時候身體一直都是僵著的。

    “我知道你心裏肯定還有傅念琛,而且還喜歡這傅念琛對不對?”此刻的簡長晴隻覺得傅知著將自己心裏所有的想法都切開了看一般,讓她有種自己隱秘的東西被人窺探了的感覺。

    見到紀希越來越生氣,傅知著輕笑一聲,“不用擔心,反正咱們兩個人隻是假結婚而已,你我都知道。”

    紀希對於自己心裏被別人看到有些不爽,看到沒人看到這裏狠狠的踩了傅知著一腳。

    麵對於紀希的這番舉動,傅知著一時之間疼的那張英俊的臉都扭曲了。隻是礙於這場宴會,卻又不能夠叫出來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紀希深情的看著麵前的傅知著,嘴裏說出了警告的話語,“不要太多好奇我的事情,這不是你該知道的。”

    看著紀希轉身離開的背影,傅知著忍不住的撇撇嘴。就對方和傅念琛的那點事情,她早就已經調查的清清楚楚,還至於被對方威脅嗎?

    看見傅知著又跟了上來,紀希忍不住的有些頭痛,“你跟著我做什麽,這偌大的宴會,你難道不去聯絡一下你那即將要合作夥伴嗎?”

    傅知著上前拉住了紀希的手,兩個人一副親密的狀態。“我自然是想要知道這宴會都開始快半個小時了,為什麽傅念琛和簡長晴還不回來,他們該不會今天不來了吧!”

    聽到傅知著的話,紀希臉上看著他略帶上了幾分嫌棄,“我記得我早就說過,他們一定會來的,這麽好的機會,他們是不可能放棄的。”

    “你確定以及肯定嗎?”傅知著看著手表戴上了懷疑的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