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再看到薛靜這幅模樣的時候,心裏早就已經知道了答案,可是他不甘心,所以還是問了出來。

    薛靜下意識的搖了搖頭,等到做完了這個動作,這才意識到了什麽,自己剛才還信誓旦旦的說著幫助對方的話,現在卻直接搖頭,實在是……

    在抬頭看向寧以修,發現對方麵無表情,似乎對於這個場麵早就已經預料到了。

    薛靜的心裏帶上了一些深深的無奈,她認為,這種情況根本就不應該發生。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錯誤。

    “你和傅念琛兩個人不是好朋友嗎?為什麽要這麽做,甚至不惜達到了短兵相向的地步。”

    薛靜看著寧以修,眼睛裏帶上了深深的無奈,至今為止,她還是不太理解。

    寧以修輕笑一聲,腦海裏不由自主的浮現了簡長晴的麵孔,嘴角自然而然的帶上了一抹笑容。

    他摸了摸自己的臉,回想著簡長晴的麵孔,說出的話卻讓薛靜整個人渾身發冷。“當然是因為我喜歡簡長晴,喜歡一個人,又有什麽理由,最好的朋友又怎麽能夠和我一輩子的幸福相提並論。”

    薛靜看著寧以修,一時之間聽到他的這番話,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

    最後,薛靜猶豫了一會兒,還是說到:“我能夠看的出來,傅念琛和簡長晴兩個人是兩情相悅,他們的感情很好。”

    “那又怎麽樣?隻要是我喜歡的,我不去掙一掙,那豈不是白來這個世界。”寧以修眼神堅定的看著薛靜,似乎是在對薛靜說出這番話,也似乎是在堅定自己的信心。

    看著寧以修這執迷不悟,幾乎是快要走火入魔的模樣。

    薛靜覺得,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了,她作為寧以修的母親,要引領寧以修走上正確的道路。再這樣下去的話,肯定會出事的。

    她輕歎了一口氣,“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喜歡簡長晴很長時間了吧!”再怎麽說薛靜也是過來人,自然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寧以修微微點頭,“是,我確實是喜歡她很久了。”一提起簡長晴的名字,寧以修整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柔和下來。

    “可是,這麽多年來,你都沒有能夠贏得簡長晴的心,她依舊還是和傅念琛在一起。放手吧!再這樣下去,受傷的隻會是你。”薛靜有些焦急的說到。

    她不想看著寧以修誤入歧途,不想看著好好的一家人變成如今的模樣。

    聽到這些話,寧以修不耐煩的掏了掏耳朵,這樣的話,他已經聽了很多了。

    再次聽到薛靜這麽說,不僅僅隻是剩下了滿滿的不耐煩,更多的是厭惡和不甘心。

    憑什麽?這是寧以修心裏的想法,事情都還沒有到了最後一步,就這麽勸他放棄,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

    再說了,同樣是人,同樣是一個母親所生出來的孩子,傅念琛已經占據了很多,而他什麽都沒有。

    現在好不容易遇到這麽一個喜歡的人,如果就這樣放棄的話,寧以修的心裏怎麽可能會甘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