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寧以修還從頭到尾的打量了一下自己,看著自己今天的一身衣服,覺得異常滿意。每一個地方都非常的完美,他覺得看著也賞心悅目,和以前並沒有什麽太大的區別。

    看著寧以修那一副奇怪的眼神,薛靜的眉目間帶上了些許的哀愁。

    以前的寧以修,即使是站在那裏也會給人一種溫柔又溫煦的感覺,當你靠近的時候,對方就像是春天的陽光,熾熱卻又恰當好處。

    現在,寧以修的那種感覺消失的無影無蹤,反倒是和傅念琛有幾分想象了。甚至在剛才見到寧以修的時候,她都已經開始懷疑這兩兄弟是一個人,一樣的冷漠寡情。

    這兩個人,不愧是親兄弟,即使寧以修變化非常的大,卻還是會有一樣的地方。

    隻是,以寧以修的性格,突然會發生這麽的轉變一定是發生了什麽特殊的事情,否則的話,寧以修怎麽會變成這樣。

    正所謂母子連心,薛靜看著麵前這個陌生的寧以修,心裏開始一陣陣的抽痛起來。看著寧以修的眼神裏帶上了擔憂。

    寧以修被薛靜的目光看的有些不太自在,連忙笑著說到:“媽媽,您這是怎麽了,怎麽會突然拿這種表情看著我。”

    聽著寧以修的稱呼,薛靜的心裏又是一陣的抽痛。

    現在的寧以修,甚至連稱呼都不願意稱呼了,“我想知道,你的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什麽會突然之間變成這樣,在我的眼裏,你從來都不是這樣一個冷漠的孩子。”

    聽著薛靜這發自肺腑的話語,寧以修突然大笑了起來,就像是聽到了什麽可笑的話一般。

    “靜姨,您在說什麽啊!我隻不過是突然之間換了一身衣服而已,您的腦海裏為什麽會腦補出這樣的畫麵。”寧以修有些好笑。

    聽著寧以修的這番話,薛靜知道,看來今天不管她怎麽問對方,對方應該也不會說,“以修,如果你的心裏真的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情,你可以給我說,我會竭盡全力幫你,你是我最喜歡的孩子。”

    寧以修搖搖頭,臉上雖是帶上了淡淡的笑意,隻是這笑意卻不及眼底,虛假的很,“您放心吧,我不會有事情的,如果真的有什麽事情,我也可以自己處理好的,不用您費心。”

    聽著寧以修這熟悉的話語,薛靜第一次心裏充滿了愧疚。

    當初寧以修還在繈褓的時候,薛靜為了自己能夠嫁過去,變把寧以修送了出去。

    在寧以修長大的過程中會時不時的去看望他一眼。

    每一次,薛靜見到對方的時候,寧以修永遠都是一副波瀾不驚的模樣。並且永遠都是樣樣優秀。

    剛開始的時候,薛靜可能還會因為心底的一點點愧疚,時不時的去看一下自己的這個兒子。

    可是時間久了,寧以修又這麽的優秀,她自然是減少了去看的次數。隻是每次見到寧以修,對方都會給她帶來難以想象的驚喜。

    寧以修的表現,大家自然都是看在眼裏,就連挑剔不行的傅老太太都對他帶上了一些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