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這裏,薛靜隻覺得自己心痛的難以自拔,這些年來,對於這個兒子的忽視讓她在這一刻全部都爆發了出來。

    如果她問寧以修到底發生了什麽,按照這麽多年來,寧以修這報喜不報憂的性格,有可能未必會說真話。

    薛靜皺著眉頭,緊張的聞到:“你到底遇到了什麽困難,隻要你說出來,我就一定會幫你的。”

    似乎是害怕寧以修不會說,薛靜不由自主的紅了眼眶,手下意識的也緊緊的抓住了寧以修。

    “你不要再像以前那樣報喜不報憂了,再怎麽說我也是你的媽媽。你就當這一次依靠媽媽一次好嗎?”

    此刻的薛靜看起來真像是一位為了自己兒子操勞費心的好母親。

    但是這一切在寧以修看來,不過是逢場作戲吧!

    不過既然對方都這麽說了,他要是不占這個便宜的話,那不是對不起的他的這位好媽媽了。

    寧以修先是皺了一下眉頭,似乎臉上帶上了糾結的神色。

    最後硬生生的抽出了自己的手,低下了頭。小聲到:“我沒有什麽困難,媽媽你別誤會。”

    一滴淚珠從薛靜的臉龐滑落,她就這麽看著寧以修,嘴唇都開始忍不住的顫抖。“你這個傻孩子,都已經這樣了,你還不願意告訴我嗎?”

    寧以修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最終說到:“我確實是遇到了一點小小的困難,不過這並不打緊的。”

    聽到寧以修這麽說,薛靜的臉上頓時喜笑顏開,沒有了剛才的悲傷。

    輕輕的看著他說,“有什麽困難你告訴我,我肯定會給你幫忙,這樣說實話才對。剛才那樣一直憋著,心裏該多難受。”

    寧以修不知道為什麽,忍不住的冷笑了一下。

    看來,薛靜這突如其來的愛應該是受了什麽刺激吧!否則的話怎麽會這麽熱情。

    他隻是簡單的說出了麻煩兩個字,薛靜甚至就連不問什麽麻煩,就直接說了自己要幫忙。

    要是他真正的說出來了,也不知道薛靜的臉上的神色會是什麽樣子的。會不會立馬就變卦,或者說在開始勸導他。

    寧以修的眉間裏帶上了少許的漫不經心,他突然張口說到:“媽媽,你確定真的想要聽我的困難嗎?如果到時候你幫不了我怎麽辦。”

    薛靜先是皺了一下眉頭,最後就無奈的開口,“你這個傻孩子,隻要是媽媽能夠幫的,媽媽肯定會盡量去幫,怎麽可能會幫不了呢!”

    既然如此,這可是你說的。寧以修心裏這麽默默的想著。到時候要是薛靜不履行承諾的話,那可真就是搞笑一般。

    “既然這樣,那我就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寧以修淡淡的開口。

    薛靜靜靜坐在那裏看著他,越看寧以修,她覺得越喜歡。

    果然不愧是她生出來的兒子,每一個地方都是如此的優秀,實在是讓人新生羨慕。

    薛靜笑眯眯的看著寧以修,語氣不由自主的帶上了一些輕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