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眼神倒是讓薛靜暫且清醒了過來,但是緊接著卻是更大的憤怒從心頭蔓延出來。

    “你就是一個白眼狼,一家人你都不幫。”薛靜的話又尖又銳,試圖用謾罵來指責簡長晴,但是簡長晴隻是站在那裏,一臉歲月靜好的看著她。

    兩個人的樣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薛靜更加氣憤,此時的她就像是一頭憤怒的母獅一樣,將這幾天心裏的所有不甘和怨恨全部轉化成了憤怒。

    薛靜:“虧我當初第一次見麵的時候不喜歡你,可是我為了傅錦程,還是努力的去接受你,你呢?現在不過是一個小忙而已,你都不幫我!”

    “如果是別的,我確實會幫,但是這個我真的沒有辦法。”簡長晴的臉難得的帶上了一些動容,但是說出的話依舊是那一句。

    薛靜站在那裏冷笑了一下,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淚水,“就算是我養條狗,這狗養久了,也知道認人,可是你呢,我對你這麽好,你的心又在哪?”

    說完這些,薛靜似乎還覺得不太解恨繼續說道:“都怪你,我兒子之所以變成那樣,是不是也是跟你學的。你就是一個狐狸精,是你把我兒子變成了那樣,你怎麽不去死。”

    此時的薛靜,就如同一個瘋婆子一般,竭盡所能的將所有一切不堪的話都說了出來,盡情的抒發著自己心裏滿滿的怨恨,以及被拒絕的不滿。

    可是看到簡長晴就那麽靜靜的站在那裏,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薛靜最終忍不住了,直接崩潰大哭了起來,“到底怎麽樣,你們才能夠幫忙,我現在真的是走投無路,隻有你們才能幫忙,你們竟然也袖手旁觀。”

    說到最後的時候,薛靜無意識的看了簡長晴一眼,卻發現對方就隻是那樣靜靜的看著她。那雙眸子,冷靜的如同湖水一般,看不到感情,也看不到任何情緒,剩下的隻有冰冷。

    不知道是不是淚水模糊了自己的眼睛,薛靜隻覺得現在的簡長晴和傅念琛真的是像極了,這雙眼睛儼然個傅念琛的那個一模一樣,都是一樣的冰冷,一樣的無動於衷。

    哭夠了,薛靜擦了擦自己腳上的眼淚,剛才心中的不滿全被發泄了出來,現在隻覺得剛才的自己荒誕。

    但是做都已經做了,在荒誕又能怎樣。

    如果荒誕能夠讓傅念琛出手幫忙的話,這一切也就都值了,可是看樣子,這個幫忙一定是幫不了了。兩個人都是一樣的冷血無情。

    現如今,她也隻能夠靜靜的等死了。

    薛靜一邊這麽想著,一邊準備回去了。

    反正賴在這裏也找不到什麽辦法,與其這樣,還不如離開,省得讓別人看了笑話。

    看著突然安靜的薛靜,簡長晴的眼睛難得的升起了點點的疑惑。

    剛才大吵大鬧的薛靜,怎麽會突然之間安靜了下來,這實在有些不太符合常理。

    看薛靜要走的模樣,簡長晴瞬間明白了。原來就是知道自己就算再鬧下去也不會有任何結果,所以準備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