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此刻有些頭腦不清楚的將心裏的話說了出來,看著傅念琛涼薄的目光,這才清醒了過來,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麽話,,卻仍不肯鬆開抓著傅念琛衣服的手,仿佛這就是一根救命稻草。

    剛才傅念琛的態度充分說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傅念琛不會幫傅錦程複原,可是,傅錦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傅念琛,現在傅念琛過河拆橋,將他們利用完了便一腳踢開。

    薛靜氣惱不已,“你不能這樣對我們,傅錦程就是因為站在你這邊所以才會被那樣對待。”

    傅念琛沒有說話,隻是輕輕的將薛靜的手從自己的衣服上掰了開來,意思已經非常明顯了,這件事情跟他沒有任何的關係。

    薛靜的聲音裏帶上了些許的淒厲,“你不能夠這樣對待我們,至我們於不顧啊!”

    傅念琛仍然不為所動,“路我已經給你指明白了,該怎麽走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都和我毫無關係。”

    聽著傅念琛這頗為涼薄的語氣,薛靜最終還是無力的鬆開了抓住傅念琛的衣服,現在看來,不管她怎麽祈求傅念琛,對方也不會幫她。更不會幫傅錦程。

    薛靜無力的坐在了地上,她仰著頭,臉頰兩邊帶上了些許淩亂的碎發,一陣微風輕輕吹來,讓她不由自主的抬起了頭,她看著麵前站的筆直,臉上卻不帶一絲感情的傅念琛。

    金色的陽光恰巧灑在對方的身上,仿佛為對方鍍了一層金光。

    都說陽光是可以溫暖人心的,可是薛靜卻覺得冷到了骨子裏。

    以前的傅念琛,就算是外表再冷,也會帶上淡淡的暖意。可是現在的傅念琛,看著是陽光了,人卻也更加無情了。

    薛靜頹然問道,“你,到底怎麽樣才能夠幫我們?”

    傅念琛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沒有說話。

    此時的薛靜隻覺得麵前這張熟悉的麵孔變得無比陌生,就好像是第一次見一樣,那個熟悉的傅念琛早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薛靜淡定的從地上站了起來,輕輕的拍了拍自己衣服上那不存在的塵土,她知道,現在不管她說什麽,或者是做什麽都不管用,傅念琛已經是鐵了心的不幫他們,並且準備將他們一腳踹開了。

    此時的薛靜心裏帶上了深深的絕望,隻覺得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傅念琛那如同黑寶石一般的眼睛,靜靜的看了她一會兒,最後說道,“話我已經說完了,該怎麽做是你自己的選擇。”

    傅念琛毫不留情的離開了,隻剩下薛靜一個人站在那裏。

    她抬了抬頭,眨了一下自己的眼睛,原本想要落出來的淚水似乎是經過了什麽神奇的效應一般,消失不見了。

    薛靜在心裏給自己鼓著勁,知道自己接下來不能夠就這麽算了,雖然傅念琛鐵了心的不幫忙,可是現在的事情也就隻有傅念琛能夠救傅錦程了。

    她可以找讓傅念琛聽話的人。

    想到這裏,薛靜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在心裏不斷的給自己加油打氣。不能就這麽算了,要是真的就這麽算了,那傅錦程真的就算是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