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沒有再說話,隻是心裏麵總是有些隱隱不安,為傅念琛,也為寧以修。他們都是自己熟悉的人,哪一個人受了傷害,都是簡長晴不願意看見的事情。但是現在,她知道了所有的事情又能怎麽樣呢?她還是一樣什麽都做不了罷了。

    傅念琛和簡長晴在國外又待了幾天,等簡長晴身體完全恢複,一家三口再次啟程回國。盡管傅念琛的意思是,再等幾天才回去,但是簡長晴卻堅持回去。

    簡長晴又怎麽會不知道傅念琛的想法,她甚至比傅念琛更加清楚,這一趟回國,自己會麵對什麽。傅念琛不想三個人的和諧被其他的麻煩打破,她其實又怎麽會不知道?但是那又如何呢?所有的事情都已經不止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了,而是好幾個家庭的事情。任何人的一個錯誤的選擇,所有人都會陷入萬劫不複。

    傅念琛看著麵前在忙碌著收拾行李的妻子,有些無奈地開口,“長晴,真的不能再等等嗎?這一趟回去,可能很久都沒有好心情了。”

    傅念琛聲音軟軟的,就好像在跟簡長晴妥協一樣,希望她能夠放自己一馬。

    但是簡長晴又怎麽會不知道傅念琛在想什麽呢?這樣的傅念琛,躲避、退縮,這樣和從前不敢麵對自己和傅念琛感情的自己有什麽區別?

    簡長晴停下了手中的動作,轉過頭看著有些無奈的傅念琛,說道:“不行。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時,這些事情早點解決有什麽不好的?”

    “但是……你知道的,長晴,他們一定不會這麽輕易就鬆口的吧。”傅念琛說道。

    “我們這次回去是解決問題的,並不是讓所有人認同我們的。現在段知著已經和紀希成婚了,事情也算是有了定局,江城的人都已經知道,回去了還能拉你再結一次婚不成?”

    “但是現在段知著已經不是以前的段知著了,他現在背後有爺爺,還有紀家,不好對付。”傅念琛有些擔憂,其實心裏是更加不希望現在的平穩生活被打破。

    簡長晴有些嗔怪地看著傅念琛,皺了皺眉頭,“不行,別說了,我已經決定好了。”

    說罷,簡長晴又回過頭去收拾著倆人的行李,將衣服一件件疊好之後放進行李箱裏麵。

    傅念琛哪裏拗得過簡長晴,隻能聽從了她的意思。隻是傅念琛想了想,又從身後抱住簡長晴,靠近她的耳背,輕輕地說道:“長晴,這次回去,你以後要是再遇到事情,還會不會將我丟下,帶著小布丁離開啊?”

    聽到這裏,簡長晴的身子僵了一下,又想到之前做過的錯事,臉頰一下就漲得通紅。

    簡長晴也知道,之前的自己一遇見事情,就會像一隻鴕鳥一樣,將腦袋埋到沙子裏麵,什麽話也不說,所有重要的不重要的東西都拋到了腦後,隻想著自己的能過好過。

    但是這樣又能給她換來什麽?換來的隻是愛人的傷心和難過,還有失望。

    在機場的時候,簡長晴就已經想開,她不會再鬆手了。所有的她愛得,愛她的,她都不會再放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