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來,簡長晴依舊像之前一樣,沒有辦法接觸到任何人。即便給她找到了機會扔紙條出去也沒有辦法能到達傅念琛的手上。

    可是即便如此,簡長晴還是想要將消息傳遞出去,傳到傅念琛的手裏麵,讓傅念琛知道自己的位置,讓他能夠順著線索找過來。

    簡長晴終於等來了這一天,在房車裏麵居住的這一段時間裏麵,寧以修將所有的家務都擔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兩個人的衛生間,也常常要寧以修代為清理。簡長晴觀察了好幾天,終於發現寧以修清理衛生間的時間是最長的,那個時候簡長晴能夠自己呆的地方十分充裕。

    簡長晴早早就盤算好,一天接著一天地悄悄將包裝盒子裏麵的紙撕下來一層,盡力營造出沒有異樣的感覺,然後揣在自己的枕頭下麵。即便是再喜歡簡長晴,寧以修依舊是那樣彬彬有禮的模樣,他睡在簡長晴的下鋪,沒有和市井流氓一樣,強迫著和簡長晴同床。

    這也是讓簡長晴鬆了一口氣的地方。

    簡長晴等了好些天,終於等到了寧以修清理衛生間的日子,在寧以修出去的時間裏麵,簡長晴在房車裏麵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一支筆。簡長晴又怎麽會不知道寧以修的心思,而寧以修也是一樣,他也是一樣地了解簡長晴。

    但是這樣並不會成為簡長晴求救的絆腳石,簡長晴偷偷跑到廚房裏麵,偷偷地用指尖蘸了一點點醬油,然後在準備好的紙上麵,寫下了救命,在下麵,還有她的英文名字,Jane。

    做好了一切之後,簡長晴就隻等待著一個機會了。寧以修到了外麵,房車停泊的位置剛好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要是草地上麵突然多了一張白紙,自然會明顯得很。於是現在,並不是將這張紙條投出去的時機。

    簡長晴等啊等,終於等到寧以修回來了,她的手上麵偷偷地捏著那張紙條,臉上保持著平時一樣的態度,讓寧以修不至於對自己起疑心。然後寧以修開車之後,找了個借口,偷偷地將紙條扔到了外麵去。

    這一次,簡長晴做得很成功,寧以修並沒有發現簡長晴的紙條,更沒有發現簡長晴枕頭底下還藏著的那些白色紙片。剩下來的日子,隻剩下簡長晴內心焦灼地等待。

    簡長晴沒有想到,傅念琛竟然會來的這樣快。紙條扔出去之後的日子,簡長晴一天天地數著日子,她在等待那個她最愛的男人找到她。簡長晴還以為這個過程會十分地漫長,但是她沒有想到,時間僅僅是過去了七天,傅念琛就已經找到了這裏。

    當寧以修打開房車車門的一瞬間,傅念琛從外麵衝了進來,身體比傅念琛消瘦不少的寧以修被傅念琛撞得一下子腰部碰在了旁邊的桌子上麵,疼得皺緊了眉頭。

    傅念琛並沒有理會寧以修,他一衝進房車內部,眼睛就在房車周圍四處打量。當他的眼睛掃到坐在旁邊的簡長晴之後,他的眼睛就好像看到了什麽璀璨的星星一樣。

    簡長晴也被傅念琛衝進來的動靜嚇得有些愣住了,但是當她看見麵前熟悉的愛人的臉比自己離開之前要消瘦許多之後,眼淚就好像決堤了一樣,不由自主地就流了下來。

    傅念琛看到了簡長晴之後,立刻快步走到簡長晴麵前,將麵前臉色十分憔悴的簡長晴擁入懷中,傅念琛將簡長晴的腦袋抱在胸前,下巴擱到了簡長晴的頭頂,鼻腔裏麵終於是那股熟悉的味道。

    而簡長晴也已經沒有辦法控製自己這些天以來的情緒,就好像一個將情緒和壓力憋到最大化之後,終於看見了可以依靠的人一樣,什麽話都說不出來,隻是想要大哭一頓。

    “傅念琛……”

    簡長晴的臉埋在傅念琛的懷裏,嚎啕大哭起來,隻是一直喊著傅念琛的名字,除此之外,什麽話都說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