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寧以修卻又比誰都更清楚,簡長晴的心病,除了傅念琛,沒有人能夠解決。他不能,誰都不能。他就像一個知道自己做錯事卻又比誰都倔強,不肯認輸的孩子,他知道自己在幹什麽,但是卻又不想妥協,不想改變。

    簡長晴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就連肉眼也可以看得出來了。寧以修沒有任何辦法,隻能瞞著簡長晴,偷偷將她的藥停了。不想讓她察覺,更不想她又冒出了逃離自己的念頭。

    但是簡長晴看起來好像已經並沒有了這樣的打算了,她整日鬱鬱寡歡的,好像整個世界已經變成了灰色一樣,對所有的東西都失去了興趣。

    簡長晴每天就在門口的搖椅上看海。隻是再美的景色也有看厭的時候,更何況她現在也沒有心情去欣賞風景,她的心裏都是傅念琛和小布丁,不知道他們究竟怎麽樣了,在她失蹤之後,傅念琛一定很著急吧,而沒有了自己在身邊的小布丁也一定會很慌張。唉,但願傅念琛在找她的期間內,也能看顧好小布丁,照顧到她的情緒才是啊……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在這段時間裏麵,簡長晴就隻能看到寧以修一個人。這裏就像是一座無人穀一樣,除了她和寧以修,簡長晴再沒有看見過其他人的身影。簡長晴明白,她是徹徹底底地被寧以修隔絕在這裏了,想要從這裏離開,隻靠她一個人的力量,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現在的自己,對所有的事情都感到無能為力。簡長晴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寧以修的笑容就好像糖衣炮彈一樣,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當時的一個小小的選擇就會換來這樣的結果。沒有人能想到,一個彬彬有禮,對誰都那樣溫柔的人竟然也會有這樣瘋魔的時候。

    簡長晴別無他法,現在的她也許隻能夠選擇相信傅念琛能夠找到自己了吧?

    簡長晴以為寧以修帶著她會在海邊度假村待一段時間,萬萬沒想到的是,日子才過去了七天,寧以修就要帶著她離開。

    要離開的時候,寧以修的動作看起來十分倉促,就好像有些猝不及防一樣,就連平時井井有條的寧以修,也會有胡亂將衣服往行李箱子裏麵塞的一天。不同於上一次離開時的整潔幹淨,看起來毫無痕跡,這次的寧以修什麽都沒有帶走。這樣奇怪的寧以修,就連簡長晴,也能夠從他匆匆忙忙的動作之中嗅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這裏的春天還是旅遊的淡季,在度假村裏麵,幾乎可以說是人跡罕至了。而且這裏的位置實在是有些不好找,也正因為這個原因,這裏的環境才會這樣好吧。寧以修選擇這裏安置她,應該也是這樣的原因吧。更何況房間裏麵的布置顯然是寧以修早就已經安排好的,所有的家具還有日用品都已經這樣齊全了,寧以修絕對不是隻是想要在這裏呆七天這樣簡單。

    這樣一來,答案就有些呼之欲出了。除了傅念琛,現在還有誰可以讓寧以修會有這樣的舉動呢?會讓寧以修改變主意的,隻有那些不得不讓他離開的理由。

    而這種情況下,除了傅念琛已經找到這裏,簡長晴再也想不到別的理由了。簡長晴也想不到,傅念琛能夠找到這裏來的速度比她想象中的要快上許多。寧以修這樣的反應,簡長晴就好像是重新找回了希望一樣,她現在已經恨不得傅念琛立馬出現在她的麵前,給她一個久違的擁抱。

    簡長晴在這裏的消息根本就沒有辦法傳出去,但是即便如此,傅念琛還是一樣能夠找到這裏。而且他還能夠讓寧以修這麽一個處事周全、細心謹慎的人有些猝不及防,實在是讓簡長晴十分佩服。

    簡長晴坐在客廳的凳子上,冷漠地看著寧以修忙上忙下的樣子,臉上毫無表情。但是誰又能想到,其實簡長晴的心裏麵別提有多雀躍了,她恨不得馬上就能從這裏飛奔出去。去見見她心裏麵想了好久好久的人,去親親他們的臉頰,去投入他們的懷抱。她的傅念琛,她的小布丁,都在等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